西安拼团购房20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龙湖·曲江畔万只龙虾宴 粽情端午嗨翻天

发布时间: 2016-06-12 16:1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6029次浏览


端午小长假,哪里最红最嗨?绝对非龙湖·曲江畔莫属,有什么是比夏天喝着啤酒吃龙虾更爽的事情?又有什么比一边吃烧烤一边看专业乐队演出更过瘾?凉风相伴,美味在旁,龙湖·曲江畔万只龙虾宴盛情启幕,端午三天,大宴全城,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现场的盛况吧!

6月9日龙虾宴第一天,大家争先恐后,带着家人一起来享受这场饕餮盛宴。现场各种美食整装待发,龙虾、啤酒、甜点、粽子、冷饮、新鲜水果,尤其是各种口味的龙虾,散发着阵阵香味吸引着大家。无法抵挡的美味诱惑,让人迫不及待想开始这顿龙虾大餐。金牌油焖虾、蒜香回味虾、 泡椒龙虾 、孜然椒香虾、这么好吃的美食又怎么可能辜负,赶紧开动起来,丰满多汁的虾黄、Q弹鲜嫩的虾肉大快朵颐,人生简直不能更美好!

光吃怎么够,畅享舌尖美味的同时,音乐相伴才过瘾。专业乐队现场助兴,动感十足的演出,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大家尽情喝酒、尽兴吃肉、和家人朋友自在的谈天说地,此时花香袭人、乐声动人,欢声笑语响成一片,现场俨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还准备了惊喜抽奖,夏天来临,怎么少得了好家电,西门子冰箱、洗衣机等品牌家电整点大抽奖,让活动气氛更加热烈,抽到奖的业主喜笑颜开,直言今天真是个幸运日,这个节日过得太开心!

这场活动从6月9日持续到了11日,每天都有客户带着家人来到这里度过快乐的节日时光,这是龙湖·曲江畔对业主的衷心答谢,也是为业主精心准备的节日盛宴,节日欢乐大放“粽”,只为让大家嗨翻天!

此外,龙湖·曲江畔更有好消息放送!作为龙湖的第五代升级洋房力作,曲江畔以前所未有的大手笔开启全新的洋房时代,更开创了地铁上盖洋房新典范,目前项目即将盛大开盘,130—210㎡花园洋房,首推120席,排号已超220组,全城热抢!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