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3天热销20套,源著再掀洋房销售热潮

发布时间: 2016-06-12 16:2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52931次浏览


                                                   ——龙湖·源著端午“5折狂欢购”活动完美落幕

端午粽飘香,这个假日是久别重逢家人的美好相聚,更是龙民们欢乐的盛会。龙湖·源著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核心理念,于6月9日——6月11日端午佳节为龙民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欢乐缤纷的精品5折狂欢盛宴,迎来了近百位业主的热情参与。

5折竞拍,欢乐无限

怎样才算是打开节日狂欢的正确方式?龙湖·源著5折起拍欢乐购活动,掀起了这个端假日最嗨的狂欢节奏。近百位业主欢聚一堂,为一见倾心的精美宜家家居,亦或是仰慕已久的苹果6S手机、西门子冰箱热情举牌。整个竞拍场面热闹而欢快、紧张而兴奋。龙民们每一次的举牌都令人振奋不已,看着超高性价比的精品物件即将收入囊中,那种掩饰不住的兴奋溢于言表。整个活动现场欢笑声、祝贺声、赞叹声不绝于耳,让紧张激烈的竞拍活动越发动人心弦,最终赢得佳品的龙民更是兴奋至极,一边感叹着龙湖源著多姿多彩的社区活动,一边为选择龙湖源著倍感荣耀与幸福。

此外,营销中心清新宜人的绿豆糕和甜甜圈DIY活动也迎来了龙民们的欢迎。带着孩子品味舌尖上的端午节,亦或是陪着好奇宝宝在陶艺小品DIY中尽享无限创意,感觉时光也欢乐了起来。还有花香四溢的艺术插花,让可爱的主妇们欢呼雀跃,更让龙湖·源著里的洋房生活更加美丽动人。

3天劲销20套,洋房火热来袭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真理。龙湖·源著端午3天假,热销20套品质洋房,再度掀起了北城洋房销售的热潮。好销量,见证好产品!龙湖·源著是龙湖法式洋房旗舰作品,150亩宏阔规模仅规划1000余户洋房。140-251㎡纯法式花园洋房,2.0超低密度,让业主回归舒适与繁华,开启洋房宽境人生。

前来营销中心抢购洋房的王先生说:很多年前就听说龙湖的洋房不错,而能够生活在这样的洋房是很久以来的居住梦想。这次终于在龙湖·源著实现了自己的居住梦想,这真的是一件开心幸福的事。也希望有更多热爱洋房的朋友能一起居住的源著,大家一块谈天说地共看四时风景。

目前,龙湖·源著一期700套售罄,二期品质洋房荣耀面市。如果您向往有天、有地、有情、有景的自然生活,那么选择龙湖·源著法式洋房,开启真正属于您的艺术生活。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