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一席难求,龙湖上演现实版“抢车位大战”!

发布时间: 2016-06-12 16:48: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36953次浏览


6月9日,龙湖香醍西岸黄金车位正式排号,数百名准业主齐聚活动现场,上演了一部真实版的“抢车位大战”。排号现场火热空前,推售车位几乎全部被抢订一空,再次印证了龙湖“一席难求”的热销盛况。


豪车云集、人潮如涌,排号现场火爆异常

人!人!人!早上八点半左右,龙湖营销中心门外就挤满了前来抢车位的准业主,各种豪车云集营销中心外场,一直排到马路外延,简直比车展还热闹!

在内场,里里外外挤满了等待排号的嘉宾!三人一组、五人一队,大家聚集一团,相互探讨自己钟意的车位。


排号、交款、签协议,一切有条不紊,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排号......


现场排号的王先生表示,现在大家生活富裕,家家户户基本都有1-2辆车,所以就出现了车多位少的情况,而此次排号推出的优惠政策,更是吸引大家前来抢夺!


车位与房产一样,以土地资源的为价值核心,有着长久的增值空间。而占据国家浐灞生态区核心地段的龙湖香醍西岸,车位未来的升值潜力可想而知,业主现在购买,不仅可以给爱车一个家,还可坐享升值带来的利益。

龙民的礼遇,香醍西岸礼献西安

作为西安鲜有低密城央品质住区,龙湖香醍西岸近二环、依城央,一线毗邻浐河河畔,17000亩水域面积、6700亩绿化环伺,;

“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1、6号双地铁相伴,出揽繁华入享宁静,为香醍龙民提供便捷的交通出行;龙湖独有五维园林,一草一木,勾勒家门口至美花园;2015年9月就已开学的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由西工大附小统一管理,由本校老师作为牵头人和中坚力量,与香醍仅一墙之隔,接送孩子上下学极为方便;龙湖2578条服伺标准,更将“善待你一生”企业理念植入生活每一点滴。


现67-122㎡河景高层、140-240㎡法式洋房火爆热销中,恭迎莅临品鉴。详询热线:8321 6999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