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龙湖·花千树工地开放日完美落幕 匠心品质广获赞誉

发布时间: 2016-06-23 10:45: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56828次浏览


西安龙湖地产城南精品之作龙湖·花千树项目即将迎来交房,6月5日,龙湖花千树“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作为西安航天管委会重点引进的房地产企业,龙湖地产不负众望,在交房前一个月向广大业主呈现了一个满意的家,开放活动当天,西安主流媒体、业主及广大客户一同见证了龙湖的精工品质。

航天板块 责任地产 品质先行 匠心龙湖精工兑现

当天阳光明媚,天朗气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乘坐参观专车抵达了施工现场,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派鸟语花香、流水潺潺的美妙场景,没有尘土飞扬,只有干净整洁的环境。漂亮的洋房掩映在浓密的绿荫里,路两旁的薰衣草散发着芬芳的香味,对许多人来说这里完全是超越想象的完美模样。参观过程中现场业主纷纷赞叹道;“想不到还没交房,龙湖花千树就能把园区建设的这么漂亮,房子做的这么精致“!作为全国知名的造墅专家和上市房企十强,龙湖地产24年近百个开发项目,每一个作品皆为经典,龙湖地产一直坚持追求卓越、专注于品质和细节的专业打造,在精造建筑的同时更注重于对园林景观的打造,更是力求将园林的美景提前呈现,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人居建筑。

航天城核心人居标杆 荣获媒体业主赞誉

花千树的工地开放活动也受到了许多主流媒体的关注,参观过程中花千树精湛的建筑工艺和园区绿植景观的醇熟配套受到了媒体及业主的一致赞赏和肯定。许多业主表示,航天城区域发展快,周边配套越来越完善,地铁4号线预计在2018年通车(已政府规划为准),这将极大的方便业主出行。周边的航天一小、航天一中已经开学,航天二小也预计在2017年开学,教育资源非常丰富。此次龙湖能够在交房1个月前就将建筑和景观完美呈现,并做到令业主如此满意的状态,这在西安众多开发商中实属难能可贵。作为引领航天新城的标杆之作,龙湖·花千树因匠心而变得弥足珍贵,承袭别墅艺术的造园手法,师法自然的景观设计,通过超大面宽的景观阳台,让每一户都揽景入怀,创造出面面皆景、户户不同的优雅居住体验,这一切让龙湖·花千树成为名副其实的品质生活标杆代表,满足了对纯正洋房生活的定义。

品质之旅预见幸福 洋房升级力作开盘在即

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龙湖·花千树公开透明的向业主和意向客户们展示了精细化的建筑品质。大家亲眼见证了龙湖对于建筑细节的精雕细琢,亲身感受了绿色人居、品质人居的建筑品质,更让业主们提前感受了龙湖式的幸福。这次的开放参观,也正式兑现了龙湖地产对业主的品质承诺,让所有怀着的期待,都能完美绽放,龙湖始终坚守初心,将幸福完美呈现。花千树即将交付的同时,龙湖的又一洋房升级力作,龙湖·曲江畔以更大体量、更醇熟的规划敬献航天新区,130—210平米纯手工洋房久经岁月酝酿,终得惊鸿面市,首推120席,即将开盘。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