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西安龙湖领跑高端市场,上半年荣登Top7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4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70次浏览


2016年上半年,在政府持续的鼓励政策导向之下,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楼市呈现火爆局面,第一梯队上市房企上半年业绩都有望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60%-70%。其中,龙湖地产更是展现出不俗业绩,持续取得具有质量的规模增长,在销售额及签约面积方面再创新高。

龙湖地产签约额再创新高,上半年同比上涨78%

7月8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半年业绩。期内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85.9亿元,同比上涨78%,合同销售面积255.7万平方米,半年签约额及签约面积均创下历史新高。按照龙湖地产年初设定的620亿销售目标,上半年龙湖已完成全年任务的62%。


西部签约额贡献第二,西安龙湖锁定市场top7

据记者了解,在龙湖地产上半年总签约额贡献中,长三角区域以49%占比位列第一;西部区域上半年延续稳健增长势头,以78.8亿元签约额位居第二。其中,根据西安市房管局官方数据,上半年西安龙湖以13.4亿元签约额,位居西安楼市top7,已连续多年蝉联西安楼市十强。


金额套数双第一,西安龙湖领跑西安别墅市场

作为龙湖战略重地,2016年西安龙湖挺进别墅战场,源著系——龙湖香醍天宸别墅在西安市场全面爆发,6月开盘即揽金3.5亿,在西安高端市场掀起一股别墅风潮,延续龙湖以往高端市场集中入市、火爆热销的态势,认购金额、套数均位居上半年全市别墅榜首,成为上半年西安高端住宅市场的佼佼者。

龙湖·香醍天宸项目的营销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客户的购房热情超过了公司的预期,最终的成交金额十分可观,一期房源已全部售罄,公司已紧急加推二期250-500㎡城市别墅,以满足市场需求。”

半年8亿签约额,龙湖香醍国际冠领西安

半年销售1200余套,8亿签约额——龙湖香醍国际社区,以不俗的业绩表现,150万建面的洋房大社区,龙湖独有的五维园林墅级景观,再创西安高端楼盘单盘销售记录,确立其全市高端改善项目的龙头标杆地位。目前,项目140-240㎡花园洋房,67-122㎡河景高层火爆销售中。

洋房开盘劲销2亿,再创金额套数双第一

6月19日,龙湖曲江畔火爆开盘,劲销2亿再度加冕城南洋房销冠,再创全市洋房销售金额、套数双第一!项目以曲江南、地铁旁、双公园,龙湖主城低密花园社区的价值,全新升级140-210㎡纯正手工洋房,深受高端市场青睐。另外,据小编了解,目前龙湖曲江畔 93-113㎡洋房社区阔景高层,南向无遮挡,5800元/㎡起,劲爆价格开盘在即。

在小编看来,龙湖曲江畔热销的背后,西安龙湖团队的努力付出、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对客户的洞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半年劲销700套,龙湖源著领航城北

龙湖源著是龙湖法式洋房旗舰作品,项目以150亩奢适品质住区,2.0超低密度容积率,超低密度,为高端人士定制专属舒居空间。龙湖源著一期情景高层、墅质洋房,以半年销售700套的业绩,领航城北市场;目前热销房源为二期142-251平洋房产品,最高赠送300平米花园面积,让业主回归舒适与繁华,开启品质生活体验。

如此亮眼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龙湖品牌的号召力,“别墅专家”、“洋房专家”的专业形象,以及“五维景观园林”的景观体验,为西安龙湖业绩的高速发展打下坚定基石。另一方面,在西安龙湖团队看来,尽管西安房地产市场分化较严重,但改善性需求的明显上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西安龙湖旗下各项目的成交量。

进入下半年,西安龙湖将更加注重销售策略的精准度和灵活性,发挥产品多元化优势,以雄厚的品牌实力,深耕民生,助力城市发展,持续在分化、波动的市场中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小编推荐

>>>感恩新老业主 龙湖特办6场【青曲社】相声专场

>>>7月龙湖 摇滚啤酒主题嘉年华激情来袭!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