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万达·天樾 | 千亿资源集大成者 致敬高新25年

发布时间: 2016-07-26 10:4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5552339次浏览



高新25年,从开始的一片荒芜到现在的高楼林立,高新的发展一次次的刷新城市发展的传奇。至2015年,高新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750亿元,位居全国高新区第三位;累计注册的企业已超过4万家,拥有国际标准14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超过700项……这些令人骄傲的成绩背后离不开政府高瞻远瞩的科学规划,以及具有战略眼光的投资。

1991年发展至今,高新核心区域已被开发殆尽,而唐延路以东、科技六路以南、太白南路以西、丈八东路以北的木塔寨区域作为高新最后一处可供开发的板块,受到政府极度重视,并从这块区域的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文化遗址保护、招商引资等方面做出了重大决策和实施。


2009年9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决定在原木塔寺遗址的基础上建设木塔寺遗址公园。坚持“以改为主,改建结合”的方针,形成遗址保护区、建成区和新建区形成和谐共生的面貌。2015年,高新管委会将木塔寺遗址公园二期工程升级为西安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提升了高新区整体环境和文化品位。

目前,木塔寺遗址公园周边已成为豪宅聚集地,房价更是逐年飙升,佐证了木塔寨板块雄厚的发展潜能和广阔的升值空间。同时其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的城市绿地资源,成为当下高端人士居住的理想之选。


地铁是一座城市融入国际大都市现代化交通的显著标志,也是解决大都市交通紧张状况最理想的交通方式。西安市政府从城市发展、版图延伸、缓解交通等方向经过深入考量,规划了18条地铁线,预计到2021年,西安市将形成7条运营线路,高新板块就有3、6、8、11号等多条地铁线路汇聚,地铁引擎将带动高新经济腾飞。

其中,市政府经过深思熟虑,专门在木塔寨板块将6、8号线开设木塔寺站点,开通后无疑会在木塔寨区域聚集海量人气,使沿线各功能物业升值幅度暴涨。而木塔寨区域的项目可坐享地铁红利,开启财富传奇。


2015高新区打造“一带一路”创新之都,把西安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大众创新创业生态区、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对外开放合作先行区;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上,西安高新区共签订合同项目40个,揽金537.61亿元,将携手顶级城市运营商,打造世界级商业新中心。

西安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发展倾注了极其多的精力和期待,世界500强、高端新兴产业巨头、顶级城市运营商慕名而至,未来这块区域,将不仅是产业融合发展的世界一流科技园区,更是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生态文明智慧城区。


2016年,高新木塔寨板块迎来了世界最大的不动产企业万达集团,其斥资200亿元人民币打造万达·西安ONE——西北中心170万㎡中央商务生活区,建成后将成为西安市乃至西北区域的地标,万达·西安ONE不只是建筑形态的高度,更是项目气质的高度。

万达·西安ONE的到来是西安市政府和万达25年的彼此期待。政府在木塔寨板块精心重建木塔寺遗址公园、专门设立地铁站点、引进其他产业发展融入并营造创新氛围,不难看出政府对这块宝地的“偏爱”,而万达·西安ONE匠心精筑的全新高端住宅产品系万达·天樾是木塔寨板块最后钻石之地地铁上盖的高端物业,升值前景无可限量。万达·天樾以世界为眼界,聚合地域文化和臻致生活的所有想象,将成为高新区域高端住宅的标杆代表!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