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8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铜川公布一批“老赖“名单 当日下午陆续有人行义务

发布时间: 2016-07-28 09:0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9768次浏览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张海鹏 裴明) 7月27日下午,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发布会,公布了铜川市2016年上半年196例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中5人被司法拘留。名单公布后,当日下午陆续有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局局长李华告诉记者,铜川市中院要在两年内实现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抗拒执行和外界干预执行现象得到基本遏制,人民法院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的情形基本消除,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在2017年12月底前实际执结率达到95%以上、标的金额到位率达到80%以上的目标。铜川市中院推出了25项措施解决执行难问题,包括实现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全覆盖,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等,充分运用执行威慑机制推进联合信用惩戒,及时更新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健全与相关单位的联合惩戒机制,最大限度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加大对被执行人拒不申报、虚假申报、敷衍申报等行为的惩处力度。利用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核实被执行人财产状况,结合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适用罚款、拘留直至追究刑事责任等强制手段,促进被执行人依法自动履行义务。

记者了解到,这次被公布的196例失信被执行人,最大的执行标的为1098万元,最小的执行标的为2000元并伴随相应行为,其中5人因拒不履行义务被司法拘留。

名单公布的当天下午,陆续有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转载自网易新闻。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