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辉耀正能量 为职业精神点赞 滴滴出租车&金辉【的士节】即将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6-10-24 12:2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7次浏览


常言道,360行,行行出状元,各行各业都会涌现出行业佼佼者。但是360行,行行做好却不容易,除了我们自身的行业,在生活中,我们还会去接触到各行各业,其中,有这样一群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的人,他们全年无休、早出晚归,当凌晨的天色还未亮起,当夜晚所有人都进入梦乡,他们仍一如既往的穿梭在城市各个角落,继续为人们服务,安全送达每一位乘客,他们就是对城市交通最大的贡献者——出租车司机。

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其实出租车司机是个体力活。每日天还没亮,就已经进入工作状态,因为赶上班高峰,很多出租车司机忙着接送客人,根本顾不上吃饭;日复一日,车窗外时而阳光刺眼,时而昏暗难辩,容易导致眼睛干涩;年复一年,都要高度集中,保持同一种姿势前行,长年累月引起颈椎和腰部的各种病痛……这可能是城市中精神压力最大、工作强度最高的一个群体,同时,他们也是城市中长期被忽视的一个群体。或许,他们没有什么大的抱负,每天就想着多拉快跑,多赚点钱改善自己的生活状况;或许,他们也像平凡的你我一样,心中怀有小小的梦想,并且在一步步的努力实现。无论如何,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他们就会脚踏实地,安全快捷的把每一位乘客送到终点,以自己的敬业态度和职业精神,为城市中每一个人带去生活中的便捷。


我们的生活中,就需要许许多多这样立足本职、坚守职业精神的群体,司机、教师、医生、交警、每一种职业,不管是达官贵人、还是贩夫走卒,都有一个共同的评价标准,那就是敬业!敬业者,即使像出租车司机这样身处平凡岗位,也会被人们赞为楷模。出租车司机们的可贵品质,金辉看见。为赞扬这种敬业的精神,西安金辉跨界携手滴滴出租车,特举办“的士节”公益活动,致敬这些为城市大众的出行作出巨大贡献的司机群体,并号召社会人士多多关心和理解辛苦的司机师傅,给他们多一些尊重与肯定。此次活动,在金辉·公园里金辉C园设立了【金辉地产·的士服务站】,以方便各位司机朋友途中劳累休憩,并提供暖心的热水,放松身心的休息椅,急需的如厕等等。这些微不足道却暖心的小细节,却是出租车司机们的大需求!爱心,金辉从一点一滴全面做起。

西安金辉,作为中国房地产42强,以持续的社会责任感,承担起一个大企业应有的担当,长期的关注社会民生,不断的挖掘城市中值得弘扬的美好精神。此次活动由滴滴出租车联合金辉·世界城、金辉·公园里、金辉·C园三大项目共同发起,不仅是为了肯定出租车司机为社会大众的辛劳付出,更是以20年专业的工匠精神和筑居精神,进一步弘扬和致敬当今这个社会中特别需要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

事情虽小,但正是这些个微不足道的行动,包含了金辉对出租车司机深深地敬意,希望唤起社会各界对出租车司机的理解与尊重,同时为他们打造一个专属的节日。10月25日即将来临,希望各位司机朋友们赶快来报名,收下西安金辉这份浓浓的情意!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