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百变露台,成就你的洋房时光

发布时间: 2016-12-02 15:4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尔赫斯说过:“隐藏一片树叶最好的地点是树林”。在被钢筋水泥包围的城市森林,生活的方向又该摆向何处?现代都市里的 “士大夫”们又该藏身何处?答案——在平常生活处。

太太的私家花园

在城央深处,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百合、蔷薇、玫瑰、牡丹……每天清早打开窗,便是满眼的小生命,一天的好心情即刻get!露台变花园,伴着窗外的满园葱翠,细品一份法式餐点,生活品味慢慢铺开。

潮流达人的时尚生活

休闲健身也是居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露台上安置一个小书房,冬日的午后,沐浴着阳光,边看书,边品茶,惬意之极。当然,露台健身房也是不可或缺的,瑜伽区、跑步机、健身器……满满的生活气息,羡煞旁人!

全家人的亲子天地

也可将露台打造成儿童游乐区,魂牵梦绕的儿童城堡、室内小滑梯、儿童攀岩墙等等,将孩子的小伙伴们相约于家中,共度美好周末,给孩子带来美好的成长记忆。

男主人的第三空间

大面积的生活露台,还可放置BBQ烧烤架以及搭建帐篷,每逢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喝喝扎啤,吃吃烧烤,而后躺着共享星空,这样的生活惬意而美好。

看完了露台这么多空间组合,有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是不是对未来家的模样又有了新的憧憬?别找了,龙湖香醍西岸顶跃云庭,正好满足你的全部想象。

建筑面积约170㎡顶跃洋房,百变生活露台设计,可根据家庭成员需要,改造成不同功能空间,满足生活全需求;大尺度挑高客厅,带来匹配别墅产品的品质享受;室内设有生活楼梯,上下之间,领略人生趣事。

12月3日—4日,龙湖香醍营销中心还为嘉宾们准备了丰富的美味大餐。俄罗斯红肠、泰式咖喱鱼丸、手撕熏鸡、黑角牛柳炒意面、凯撒沙拉、奶油曲奇、樱桃蛋糕……让嘉宾们大快朵颐;爱好烧烤的先生们,更可亲自烧烤美味食物,尽享烹饪乐趣。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