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未央交警调研实施方案北二环大明宫桥或不再堵

发布时间: 2016-12-03 09:36:12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764501次浏览


受北二环大明宫桥施工的影响,北二环大明宫桥下及大明宫桥周边区域道路常发生较长范围的交通拥堵。为改变此种现状,西安交警未央大队经过多次现场调研与协调,于近日完成了对该区域的交通组织改造,一套“大循环”的交通组织方案实施了。

记者了解到,改造前,大明宫桥下通行的车辆分南北双向通行,由北向东左转、由西向北左转、由南向西左转、由东向南左转以及公交车东西双向通行,日常通行量巨大,后因桥下围挡施工,各方向车辆在有限的路口中央区域交汇,形成了明显的交通冲突点,而这就是引发大明宫桥周边道路发生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

交警未央大队调研后决定,协调施工单位将大明宫桥下路中央南北方向封闭,通过在太华路南北方向设置“大循环”的交通组织方案来加以破解。实际效果表明,北二环太华路立交建设围挡区域周边平峰及高峰时段路况明显改善,道路通行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记者昨了解到,太华路南北直行车辆正常通行;北二环由西向东桥下调头车辆在桥下正常掉头;北二环由西向北进入太华北路的车辆:一是向东直行上桥由红旗桥掉头后进入太华北路,二是在桥下右转由玄武路掉头后向北;太华南路由南向西进入北二环的车辆:一是向北直行在凤城一路和二路间掉头后进入北二环,二是右转向东由红旗桥掉头后向西进入北二环。北二环由东向南进入太华南路的车辆:右转向北在凤城一路和二路间掉头后向南;太华北路由北向东进入北二环的车辆:直行在太华南路与玄武路十字掉头后向北进入北二环

龙湖香醍西岸

楼盘地址:浐灞长田路中段(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南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优 惠:高层交6千抵2万平层交1.5万抵5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5213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