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西安民生资讯】西安市与浙江企业签署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2-17 09:55:23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56661次浏览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郭欣) 2月15日~16日,传化集团、华立集团、富通集团、吉利集团、海亮集团、浙江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浙江知名民营企业来我市考察投资。16日下午,西安市与浙江企业家代表团召开座谈交流会,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浙商与西安深度合作的序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讲话。市长上官吉庆介绍市情和投资发展环境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出席。市委副书记、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韩松主持。

王永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浙江企业家来西安考察和投资表示欢迎。他说,浙江企业家团队在西安短短两天,每人栽种了一棵友谊常青之树,接受了一本经济顾问聘书,签订了一批合作发展协议,成果十分丰硕。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西安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王永康说,西安是古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也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起点,肩负着向西开放的龙头重任,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具有重要地位。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将着力培育三大万亿级产业集群:一是打好开放牌,建设三港三网,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培育万亿级现代服务业特别是商贸物流产业集群。二是打好创新牌,打造科创大走廊和丝路科创中心,培育万亿级高新技术产业集群。三是打好大西安牌,打造工业大走廊,培育万亿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王永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签约企业,做到“三个一”:一是每位市级领导带领一个团队专门对接一家企业。二是市领导率团回访一次包抓的签约或考察的企业,上门听取意见、细化合作。三是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做好跟踪服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上官吉庆说,当前,系列国家战略在西安叠加,西安迎来历史上机遇最密集的黄金发展期,选择西安就意味着把握商机、抢占先机。希望各类企业家在服务国家战略中与西安携手发展,西安市委、市政府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积极探索政企合作的最佳结合点,寻求共赢发展的最大公约数,携手共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景。

岳华峰从发展优势、发展前景、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西咸新区有关情况,欢迎浙江企业家积极参与服务大西安建设。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荣民控股董事长史贵禄,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沂,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正泰电器总裁陈成剑,浙民投副总裁周冠鑫等纷纷表示,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资源集中,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科教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特别是通过开展“三个革命”,服务效能和投资环境显著提升,对在西安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大投资力度,以合作共赢助推大西安建设。

座谈会上,市政府与传化集团、正泰集团、富通集团、浙民投、荣民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扶贫办与浙江企业家签署扶贫协议。王永康、上官吉庆为徐冠巨、王建沂、冯海良、汪力成等浙江企业家颁发“西安市政府经济顾问”聘书。

市领导吕健、李婧、卢凯、李毅、方光华,市级有关部门和区县、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浙江企业家代表团还到高新区、经开区和国际港务区等地考察。

浐灞1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东二环北延伸线与浐灞大道交汇处东北角(北辰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75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