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西安楼市动态】品牌房企持续“领衔” 4月第2周西安4项目计划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4-14 09:40:58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39528026次浏览


清明小长假过后,万科、华润、中建等一众品牌房企发力推盘,根据房屋管理服务网不完全统计,上周末(4月8日—4月9日)西安5盘相继开盘推新。另据本网了解,本周4项目将接力。

清明小长假后万科、华润等相继推盘

赶在清明小长假前夕,西安市场上多家房企曾开盘“放水”。小长假过后的首个周末,两天时间里万科城润园、华润二十四城、中建昆明澜庭等5家项目先后开盘推新,争夺市场。

4月9日,城南万科城润园项目推出两栋高层,进行开盘。根据本网了解,该项目开盘时主推三室,包括100㎡左右的小三室及130㎡的三室,开盘成交均价约9000元/㎡。

同天,西咸新区阳光城西西里项目新品首次开盘。根据该项目官方微信内容显示,阳光城西西里开盘当天共推出两栋高层,“开盘2售出442套房源”,所推房源全部售罄。

4月1日,华润·二十四城1栋高层取得预售证。时隔一周,该栋楼便进行了开盘。根据本网了解,开盘所推房源包括100㎡的小三室以及127㎡的三室。“该栋楼现已售罄”,项目置业顾问表示。

4月9日,天朗蔚蓝东庭项目计划在本周末开盘,拟推出68㎡—118㎡之间的两室、三室房源,推盘量在160套左右,“房源为装修房,预计4月15号开盘”。

曲江金辉·公园里项目计划推出1栋小高层,进行开盘。据本网了解,项目预计所推房源量约100套,面积在110㎡—138㎡之间,根据其对外公布的信息显示,开盘时间在4月15日。

在此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开盘选房前一定要提前查询了解项目开盘楼幢的预售证信息,没有预售证的房子不要买,避免因此而造成的钱财损失。此外,遇到项目无证售房时,记得拨打举报热线:029-8762206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 西咸新区环村南路与富民路路口西南角中建昆明澜庭售楼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43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