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民生资讯】西安重点投资七百亿元 45所学校正改善办学条件

发布时间: 2017-05-15 09:42:53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84214891次浏览


5月1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截至4月底,我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53.18亿元,较上年同期净增投资86.95亿元,达到年计划的34.7%。在民生工程中,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程已有45所学校在建。

240个服务业类项目完成投资总量最大

较往年相比,今年的投资净增多少?哪些行业所占比重大?我们所关心的民生工程进度如何了?记者了解到,截至4月底,127个新开工项目已开工87个,开工率达68.5%,同比增加7.5个百分点。

按行业来看,240个服务业类项目完成投资总量最大、进度最快,分别为329.73亿元,占年计划的37.9%,其中西安高新区军民融合园一期项目基础完成,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项目31栋企业总部主体封顶。

97个民生工程完成投资167.09亿元,占年计划的36.5%,其中,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程45所学校在建,其余261所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一期装饰装修工程零星修补,二期装饰装修完成93%。

从工业来看,131个工业项目完成投资78.47亿元,占年计划的28.9%,其中自主化先进压水堆燃料组件用锆合金结构材料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已竣工并投入使用,航天六院新能力建设项目完成年计划投资的65%。

86个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131.28亿元

86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31.28亿元,占年计划的29.9%,其中昆明路综合管廊建设工程完成主体建设3公里,东三环—临潼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前期手续已基本完成。29个农林水和生态建设工程完成投资12.83亿元,占年计划的29.3%,其中户县涝河渼陂湖水系生态修复工程核心区已建成蓄水,形成水面200余亩,西安城市生态公园正在进行一期地形堆砌和土方整理。

8个开发区完成投资397.67亿元

按职能部门来看,8个开发区承担的320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397.67亿元,占年计划的35.6%。其中高新区完成投资总量最大,共完成133.23亿元,占年计划的35.4%;西安高新区、曲江新区、国际港务区完成投资进度最快,均达到年计划的37.5%。

13个区县承担的203个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246.67亿元,占年计划的36.9%。其中碑林区、新城区完成投资均突破30亿元;蓝田县、未央区完成进度均在40%以上。

19个市级部门承担的62个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93.6亿元,占年计划的31.9%,其中8个市级部门完成进度超过全市平均进度。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长安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