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聚焦浐灞蝶变之路,发现西安世园大公馆

发布时间: 2017-07-10 10:31:13

来源: 转载

分类: 楼盘导购

689701313次浏览



NO.1|总有一种热潮,令人热血沸腾

2017,浐灞利好消息不断,所谓“五年看浐灞,十年看沣东”,已成为价值共识!

陕西自贸区正式挂牌,华润集团投资700亿建设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万达集团计划660亿建设万达城,领事馆区办公区建成.....大规划、大项目不断签约落地,使这片曾经不入购房者“法眼”的区域成为楼市焦点。超1447.84公顷绿化面积、41.1%城市绿化率,作为西北地区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所在地,浐灞的生态环境在西安各大区域首屈一指。


浐灞生态区历经13年沉淀修为,仅6月丝博会就签约23个项目,涵盖金融、商贸、电子商务、特色小镇等,总投资1320亿元,堪称历年之最。为了改善配套环境,浐灞生态区引进了麦德龙、迪卡龙、华润万家、砂之船(西安)奥莱、万达城等人气商超及综合体在浐灞抢滩布局。除此之外,浐灞第一中学、欧亚中学、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浐灞一小、浐灞二小、世博园小学等十余所新学校和幼儿园相继建成,区域教育配套水平显著提升。

于是,转眼之间,浐灞项目云集,并推动区域发展走向蝶变之路,令人热血沸腾!

诸多房企大鳄如万科、富力、海伦堡、保利、融创、合能等新进驻,大规模固定资产投资刷新城市界面,使得浐灞居住价值翻转,未来预期浮现。加之政府早期对于浐灞“新三代新城”的规划,旅游、金融、商务及其他高端产业,终于在楼市的刺激之下焕然新生,区域房价一路看涨,比肩老城区。


尤其是优渥生态环境的簇拥,让浐灞成为继曲江一期之外,生态环境最佳之地。

NO.2|总有一种未来,经得起人赞美

中世纪之前,西安就依托发达的浐、灞河资源,形成了以广运潭为枢纽的商贸通道,使得全国物资汇聚长安,打通了“东起长安,西达罗马”的古代丝绸之路;如今的西安依托“一带一路”规划及大西安战略的推进,使得浐灞商贸价值再现,成为“聚焦三六九,建设大西安”的关键环节。

浐灞优越的商贸基因,始终磐石不移。今年,5月颁布的《浐灞生态区产业发展白皮书》正式发布,确定了“332产业体系”,金融区的实至名归,自贸区的最终落定,文旅板块的如火如荼,都在促进浐灞生态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从纯居住的“卧城”蜕变成产业新城,浐灞不再是蛮荒之地,而是城东之芯,宜居宜投宜创之芯。


不可否认,过去的浐灞,消费环境存在严重短板,主要是受到三个条件的限制:其一,居住人口基数太小,大型房企都在2005年之后进驻,首批交房都在2008年之后,商贸沉淀不足,日常消费困难;其二,轨道交通不便,公交设施跟不上,目前西安三条地铁运行,两条贯穿浐灞(2008年之前东南、东西城际沟通不便),加强了浐灞与老城区、高新的联系;其三,产业规划稀少,2008年之后浐灞生态区产业逐步落地,浐灞金融商务区、西安浐灞国际湿地公园相继呈现,浐灞产业布局进入现阶段。十年之功,浐灞已经从郊区进入主城区序列,成为“五区一港两基地”的关键环节之一。

十年修为,浐灞生态区从“蛮荒→粗绿→发光”,一城三变!

浐灞经历了漫长的房地产市场低位徘徊的发展期,尽管目前相比曲江、高新等区域来说,房价仍然属于低位,但区域销售量的领跑,成为了浐灞极具爆发力的增长点,尤其是仅有浐灞才能够找到公园+空地+低密度,颇为难得。浐灞生态区围绕着雁鸣湖、湿地公园、桃花潭、世园会为核心的居住圈逐渐醇熟。

NO.3|总有一种选择,令人欲拒还休

十多年里,浐灞通过生态、环境、交通等一系列建设,塑造了生态宜居的城市名片,政策的连续利好,又带来了产业、企业聚集,奠定了大西安东部新中心的地位。

大西安“米字型”路网,注定成为“城市移民时代”的大枢纽,必将承接天南海北的客源;而23条地铁规划,也让西安进入“轨道交通时代”,城际之间无缝接驳,经济资源互通有无;“一带一路”的特殊经济地位和政治需求,让西安不得不进入“涉外交流时代”,西安领事馆区或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领事馆数量前列。

而这三点,都与浐灞新区关系密切。其一,由城市东部出发,高铁覆盖武汉、郑州、合肥、太原,属于经济较强的城市,人口流量大、物流密集;其二,从目前6条地铁规划来看,东北→西南、西北→东南线路密集,沟通四至,属于政府重点打造;其三,领事馆设立,潜藏着外企进驻加速之意,涉外人员增多。

随着地产进入过剩时代,房屋的价值从资产价值过渡到空间价值,房屋地段配套的认知开始转向,从过去的“俯拾繁华”到如今的“闹中取静”,人们对于生活环境的追求已经转变。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过去寸土寸金的“城墙内”,已经完全被追求品质的购房者抛弃,如此繁华,太过浮躁。当然,最为关键的是,目前浐灞的房价还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态势,仅相当于航天城、沣东新区,算是资产升值的黄金跳板。



同样在地产震荡前行的过程之中,浐灞以城市之绿作为资源,打造“绿色资产”,无论是湿地公园、桃花潭、世园会、雁鸣湖,都形成了低密度住宅圈。以振业泊墅为首的桃花潭片区,以高科麓湾为首的雁鸣湖,自然界为首的三角洲区域,还有盛名崛起的湿地公园,近傍万达城,那世园会区域谁当领衔?


打开西安买房地图就可以清晰发现,如今世园会板块,有五家楼盘:紫薇花园洲振业泊岸,水岸东城、中铁琉森水岸,还有与世园会一墙之隔的世园大公馆。如果要比拼景致资源,论位置优劣,世园大公馆无出其右!

NO.4|总有一种房子,值得相伴相随

世园会遗址是国家级场馆,按照国际园艺大会标准设计,高标高配。


2011年,世园会遗址倾全市之力打造,整体规划有6270亩,是政府开发浐灞的一次关键举措,当时就提出了“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口号,仅园区湖泊就有2800亩水域,是南湖水域(近700亩)的4倍,桃花潭(608亩)的4.5倍,是未央湖(480亩)的5.8倍,雁鸣湖(345亩)的8倍。


除此之外,世园会之中还有99亩长安花谷,6.6万平米珍惜花卉,700余种鸟类,以及张锦秋大师设计的长安塔,俯瞰西安各大湿地公园,美景尽揽。而大公馆项目与世园会遗址仅隔了一条世博大道,不过20余米,一眼无遮!

从规划来看,项目总占地418亩,总建面100万方,容积率仅为2.42,ARTDECO建筑风格、法式水景、规划别墅区+高层、法式园林,管家式的物业服务,属于纯正别墅区规划,极具性价比。

从配套来看,规划20万平米法式主题商业区,配有星级酒店、休闲会所、社区医院等社区必要配套,除此之外,北京空军蓝天幼儿园已经入驻。随着世园会区域的居住氛围愈发醇熟,未来消费环境将逐步升级。

从产品来看,项目整体为六大情景式园林组团,将水系、住宅、园景融为一体。项目户型设计,多为宽景双阳台,凭窗揽景,将六千亩世园会尽收眼底。据悉,项目一期几乎售罄,二期推出134-270平米高层、顶底跃、联排别墅。


西安市场在量价齐飞的状态之下,越是近傍资源、低密度、价格适宜的项目,越是值得考虑,尤其是在一个性比价缺失的时代,寻找“资源型+别墅区”的项目很难,世园大公馆值得一看!

当然,也必须申明一点,如果热衷于繁华邻里,楼宇参天的都会感官,目前的世园大公馆显然不能满足,在未来金融区、贸易区、总部经济醇熟之后,或将有更多商贸机构进驻,不过也将错过最佳进入时机。

备注:购房前核实限购、证件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浐灞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世园会广运门主入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7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