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3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泰华金汇时代,你的首选之居

发布时间: 2017-07-14 14:0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47484586次浏览


商业的繁华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标志,能体现出城市经济发展程度,更能够形成独特的地方商业文化;

商圈作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能提供便捷的生活配套,更是一个城市的独特风景线。

在这繁华的地心地带留有一处自己的安心居所岂不乐哉。

泰华金汇时代位于太白北路和友谊西路交汇处核心位置,项目占地12.8亩,总建面约10万方,由三栋28层现代建筑风格的国际标准写字楼和近3万方的公寓组成,外立面设计现代,简洁,流畅,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创意企业基地,城市公馆,精品酒店,时尚餐饮风尚购物为一体区域内第一乃至唯一的国际都市综合体。

公寓的优势在于尊享城市中央的私人领地,自由规划、空间动线合理、品质生活保障时刻沐浴在阳光的温暖与自然的芬芳,舒适中不乏温馨优雅自然的芬芳肆意流淌。空间利用率高功能人性化,提升利用率带来愉悦的生活享受。让你时刻都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商圈:太白商圈核心处,扼守钟楼商圈,高新商圈,小寨商圈三大商圈财富核心中心位置。

学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以及西工大附中,附小等知名学校。

商业:人人乐、怡丰城、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场。

交通地铁:地铁5号线边家村站点,距离150米左右,2018年开通。

可乘坐10路;16路,21路,206路,311路,402路,504路,506路,521路。604路,720路,722路,900路,K205路空调;K631路空调到西北大学站下pan>

:途经公交车:6路,10路,16路,21路,24路,29路,206路,402路,504路,506路,

512路,707路,722路,921路,922路,K700路空调,教育专线到边家村站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位于太白北路与友谊西路十字向北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72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