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没想到马云已在西安布局这么深!

发布时间: 2017-07-19 11:23:47

来源: 长安范儿

分类: 其他楼讯

3556次浏览


|菜鸟网络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北核心节点项目|

不知不觉,马云和他的阿里巴巴已经在我大西安布局了这么多项目,快看是否与你有关:

西安交通大学

大数据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立足西部地区,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聚集“产学研” 精锐力量,将“大数据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建成一流的大数据基础算法与核心技术研究、数据产品研制与推广应用以及高端人才培养与培训”的国家级基地。

高新区

1、供应链平台&西北区域中心


2、金融领域合作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蚂蚁金服)已入驻高新区国际商务中心。另外,阿里系口碑网、高德地图也已入驻高新区。阿里城市服务正在合作推广中;蚂蚁金服已与软件新城区内企业就智慧停车系统达成合作。

3、阿里巴巴线上业务 阿里巴巴集团为苏宁云商集团第二大股东。苏宁云商集团西北电商物流基地业已落户西安高新区。

沣东新城

菜鸟网络西北核心节点项目

以西咸新区为中心,服务整个西北区域的核心节点,是中国智能骨干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菜鸟网络在全国布局的八大节点项目之一。建设菜鸟网络西北总部、电商订单处理中心、天猫实体超市、电子商务物流平台及区域电子商务企业总部等。

空港新城

“云上空港”和“智慧空港”

2015年5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战略合作伙伴——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空港新城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明确由空港新城携手阿里集团,利用阿里云提供的云计算产品及完整的互联网式服务,引入阿里集团内相关资源,共同打造“云上空港”和“智慧空港”。

商务局

1、与淘宝合作:2016年与阿里合作设立淘宝中国特色西安馆;今年3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

2、与蚂蚁金服合作:共同打造“无现金城市”。

3、与阿里巴巴“一达通”合作:2016年9月19日在西安举办的2016中国西部电子商务发展大会上与“一达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在国际港务区注册成立了“一达通”陕西分公司,开展了线上外贸业务。

4、菜鸟物流项目支持:由菜鸟物流设立的西咸新区传云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北核心节点(一期)已申报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城市项目,拟给予建设资金10%的补助,不超过500万元,待专家评审后给予支持。

公安局

西安交警与蚂蚁金服合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团结南路和科技路十字向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0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