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兴庆宫:俯视千年园林,专享惬意美居

发布时间: 2017-08-10 18:1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5579377次浏览


当公园已经变成居住生活的奢侈品,当居住空间变得越来越狭小的时候,人们非但没有放弃寸土寸金的公园旁反而拼命地让自己不断靠近,总是想让自己能更靠近自然,在工作压力日益增加的今天,全家人一起郊游好像也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所以家门口的公园也就真的让人趋之若鹜了。

兴庆宫实景

兴庆宫,位于唐都长安外郭城东部的兴庆坊(隆庆坊),唐玄宗(唐明皇)时代的国家政治中心所在,也是和他的爱妃杨玉环(杨贵妃)长期居住的地方,宫内建有兴庆殿、南熏殿、大同殿、勤政务本楼,花萼相辉楼和沉香亭等建筑物。兴庆宫历经扩建,占地达2016亩,超过我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建筑群--明清故宫的面积(1087亩)。说起兴庆宫,最美的还是它的南半部分。这里有龙堂、长庆殿、沉香亭、花萼相辉楼和勤政务本楼等高大建筑物,环绕一泓碧水的龙池,湖广楼色相会,犹如仙境。相传龙池中曾大量种植荷花、菱角和各种藻类的隐华植物,池南岸还重有可解酒性的醒醉草。兴庆宫的北半部宫殿巍峨,南雄殿、长兴殿、大同殿隐没林中,各有千秋,别具一格。

俯视兴庆宫美景

初秋刚至,伴随着这些美景,吹着小风泛舟湖上,岂不美哉!

兴庆宫项目位于兴庆公园北门,与公园近在咫尺,23万平米公园地产,打造生态湖居大盘,享千年皇家园林资源,扼守东门---东二环中轴繁华,3便利生活圈,周边交通大学、理工大环伺,荟萃百年人文精华。

兴庆宫周边配套

中小学:西安交大附小

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综合商场:人人乐、华润万家、国美、苏宁

医院:西京医院、第四军医大


兴庆宫交通状况

周边公交线路有:37路、43路、715路、903路、8路、604路、27路、704路、300路、203路、714路、800路、602路、401路、K630路、102路、240路、517路、228路、237路、408路、410路、512路、525路兴庆公园北门站或者兴庆路站下车;

周边地铁:地铁1号线朝阳门站下车、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


兴庆宫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 城东兴庆公园北门(新廓门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