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就掌灯:繁华之中的隐居

发布时间: 2017-08-14 16:5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7951次浏览


要如何去寻找一片宁静之所,推窗眺望绿水,闭目养神嗅花香。要如何去留住时间,时间流逝的太快,让你抓不住美好。来就掌灯,翠鸟鸣啼、碧水时间缓缓流淌,等你和挚爱的人漫步在长乐公园,幸福就在你们默不作声眼神相对的那一刻。

幸福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不需要过多的幸福和言语,跟挚爱的人相伴到老、看繁华落尽就是最美的期望。就掌灯在长乐公园上守望着这一份简单的幸福,恭候您的到来。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我们了然于心,却可遇不可求。直到遇见了就掌灯,在寸土寸金的二环中心,静隐与长乐公园里。仿佛时间的繁华与它无关,但世界的繁华却为它尽享。二环东路、万寿路、长乐路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地铁构筑立体发达的交通路网;西北顶级的医疗机构西京医院,顶级学府西安交通大学咫尺之临。就掌灯,一墅尽享宁静繁华,在西安难遇、难求。

年龄与性格的差异,阻挡不了共同的执着,唯美的追求始终如一,这是就掌灯的图层。

就掌灯依长乐公园跌宕起伏,曲折蜿蜒的原生地貌,别墅高低错位布局,避免前后建筑的景观遮挡,打造“只见园林不见墅”的静隐居住图。与此找到“归心于我”的本真生活。

就掌灯项目位于东二环长乐公园北侧,总占地115亩,总建筑面积166000平方米(预计),由小高层、叠加别墅、联排别墅、独栋别墅组合而成。现对外发售一期二标段,项目观湖地块,规划2栋11层观景小高层和5栋观湖花园洋房,小高层均采用一梯一户、一梯两户纯板设计,面积区间140到240平米,绿化率高达55%。 就掌灯园林规划由景观顾问美国SWA公司设计,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生态环境优先的设计原则。结合项目地形特点及长乐公园的自然景观,人,自然,景观相互交融。并融入多处景观主题,结合地形考虑垂直绿化,丰富的多层次空间感受,情景化的小品,严谨的细节处理。在设计上,采用组团式布局(分别为小高层组团、洋房组团、别墅组团),结合景观绿化及小区道路,分区明确,归属感强。楼体均采用北方人习惯的坐北朝南设计,考虑南面天鹅湖景观的地理优势,因此不同组团高低错落,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让业主们得到充分的放松。在设计上,采用组团式布局(分别为小高层组团、洋房组团、别墅组团),结合景观绿化及小区道路,分区明确,归属感强。楼体均采用北方人习惯的坐北朝南设计,考虑南面天鹅湖景观的地理优势,因此不同组团高低错落,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让业主们得到充分的放松。 就掌灯项目位于东二环核心地段,周边配套成熟,紧邻立丰国际、华东万和城等购物中心就在项目,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环绕,西京医院、武警医院等为健康保驾护航。

咫尺25000平方米天鹅湖湖面,汇聚一城之繁花,恪守大匠之心,只为营造雅致静隐的生活。梦寐以求的繁华静隐生活,有时候就是这么的触手可及,你还在等什么呢?


就掌灯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城东区西安市金花北路六号(长乐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05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