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天琴湾:浮动中的安抚

发布时间: 2017-08-15 16:1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863900次浏览


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未来的家?选择环境?选择交通?选择?

生活就是一杯微暖的茶水,家就是那个茶杯,选择的再多都逃不出享受生活;午后一杯清茶眺望窗外的美景;夜晚拉着爱人的手漫步园林享受恬淡;闲暇时还可以全家总动员去采购生活所需。周末可带着家人去湿地公园享受着自由的气息,呼吸着干净的空气、安抚着内心的浮躁。

摩天群集,高楼林立,万千繁华之中却抓不住生活的尾巴,我们渴望拨开喧嚣,倾听舒适生活。高昂的土地成本让开发者焦头烂额,的土地资源可遇不可求,真正能做到刚需价格、品质享受、舒适居住、优越地段的楼盘,在西安可谓是凤毛麟角,天琴湾的出现无疑为西安购房者提供了舒适居住的生活可能。

天琴湾天琴湾项目位于创汇路34号,项目北接高新锦业路CBD,东靠大学城,南林三星城,可谓是耀居国际西高新“第三代核心。”

天琴湾与西安高新管委会未来新址仅2公里,是西安重点发展区域的三圈交汇之处,文教商业医疗资源一应俱全,双地铁在此换乘,伴随着高新区的发展的大机遇,不断提升和改善人类居住环境与生活质量,大城之上,挥就无限前景。

天琴湾项目总占地181亩,容积率3.5,绿化率40%,天琴湾分南北两个区域进行开发。在土地资源的高新核心区域,规模已属罕有。

天琴湾小区共24栋,其中19栋住宅,2栋公寓,1栋商业,1栋幼儿园,1栋会所,是集住宅、商业、酒店、公寓、幼儿园等为一体的新亚洲主义风格的综合性生活住区。天琴湾是空间地产通过两年时间对西安的气候变化、人们的生活习惯进行研究,精心设计出一个适合西安人民居住的家园。天琴湾整体规划围绕“东南亚风情、大尺度楼间距、自然式景观体系”进行演绎,意为高新精英白领阶层营造一个宜居的城市标杆项目。

也许你常常在想,到底什么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小编以为,对最亲的家人而言,最好的礼物不是一场短暂的旅行,不是最贵的奢侈品,最好的礼物是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居所。闭上眼睛,试着去想象和家人在一起,在温馨的灯光下一起闲话家常或者漫步花园任孩子在花丛嬉戏、也可以在周末带着家人一起去湿地公园呼吸最美好的空气,傍晚在湖边看着晚霞落幕。天琴湾满载着幸福和安逸,就是你人生最重要的礼物。

天琴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创汇路34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0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