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放肆游 尽兴活

发布时间: 2017-08-16 17:5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01次浏览


西安40℃的高温天,已经不是空调、WIFI、西瓜就能消暑了! 一场席卷盛夏的超凡冰爽,

一次嗨翻全城的水上狂欢,才是拯救酷暑的良方!

天琴湾水上终极狂欢,8月劲爽来袭!放肆游,将清爽进行到底;放肆玩,用疯狂战胜骄阳!无水不狂嗨,畅游一夏才尽兴!继7月天琴湾水上狂欢趴之后,8月天琴湾水上终极狂欢,带你探寻非一般的水上狂嗨盛宴!

炫酷水上新玩法挑逗你心

阳光、泳池、美女、游戏……统统都不能少!天琴湾水上终极狂欢,现场炫酷水上新玩法,惊呆你的眼球!水上拔河赛,水枪大战,水上王者荣耀赛,水上竞技秀……过五关闯全程,水上组团逆袭,等你来挑战!

环球美食饕餮汇挑逗味蕾

除了刺激好玩的游戏之外,现场更是美食饕餮荟萃,简直是全西安吃货的超级福利!水上烧烤趴,甜蜜水果派对……新鲜食材大厨烹饪,这样的美食诱惑,完全挡不住!

水上狂欢新花样随你打造

这场终极狂欢的魅力之处就在于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打造属于你的水上狂欢!喜欢什么,你说了算!想怎么玩,你做主!

高新双地铁亲水住区悦享不凡

天琴湾由品牌房企空间集团匠心打造,沿袭空间集团15年建筑修为,精工品质锻造高新双地铁人居典范。项目座踞高新核心,与锦业路商圈、三星城比邻。坐享高新自贸区,享受高新发展各种利好。地铁6号、15号线双地铁无缝对接,出行便捷通畅。未来西安首条云轨覆盖,加速城市链接,同时尽享物业非凡潜力。

为匹配城市精英生活需求,社区浪漫花园泳池、唯美生态园林,奢享五星级浪漫。项目更是实力打造社区大型儿童游乐园及城堡型国际双语幼儿园,成就孩童成长天地。并规划3万余方商业,一站式吃喝玩乐全覆盖,下楼即享。项目周边覆盖阳光天地、人人乐、高新六小等一站式生活配套,为万千业主开启品质生活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天琴湾高赠送,更多生活空间,让家人乐享高舒适度品质人生。天琴湾由国家一级金牌物管——金地物业提供24管家式服务,极致用心,只为呵护全家每一天。

来者不凡,礼遇新生。天琴湾新推产品,秉承空间集团一贯的精工品质作风,并与社区及城市保持恰当好处的距离,更为宜居宜生活。天赋匠品,来者不凡。天琴湾诚邀您到场品鉴,见证不凡。


天琴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创汇路34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0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