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女子托关系花六万上西光小学 如今女儿没学上

发布时间: 2017-09-04 09:52:11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0030次浏览


女子托关系花六万上西光小学,如今女儿没学上。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任军龙) 朱女士家住西安市东郊,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就一直在找人托关系,想让自己女儿上西光小学一年级,可这已经开学了,孩子还是没学上,钱也没少花。

朱女士的女儿:“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上学啊,我好朋友都上学了。”

朱女士:“这是程某在我这里拿走六万元的收据。”

记者了解到,朱女士的孩子想上西光小学一年级,六万元作为托关系上学的费用,从3月26日等到现在,朱女士女儿始终上不了学。

朱女士:“三月份的时候,我妹说认识一个朋友,那时候我孩子还在上幼儿园,她说能办学校的这个事情。”

朱女士的妹妹:“他朋友圈老发给人办上学的事情, 我就给我姐推荐过去了。”

朱女士:“当时就交了六万块钱。”

朱女士说,这六万元是她老公分两次交到了这家陕西中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当时收他们钱的人姓程,因为周末的原因,这家公司并没有开门,电话也无法联系到人。

朱女士:“7月份的时候他一直说我孩子的通知书都下来了,100%能上学, 到现在我孩子还在家里没学上。”

朱女士的妹妹:“谁知道最后闹成这样子,没想到,截止到目前也没解决,我觉得我夹到中间也挺为难的。”

朱女士:“我感觉这六万元就像打了水漂一样。”

朱女士的妹妹:“大家都是朋友,关系都不错,走到最后这一步都没想到。”

朱女士:“现在他老给我说协商,协商 解决孩子上学的问题,现在都9月2日了 ,还是没有任何结果。”

为了能让孩子上西光小学,朱女士熟人托熟人,按程某的说法是收了钱之后又层层关系托了别人,现在没有一个人愿意接她的电话,只能通过,短信或者微信联系,直到9月2日,朱女士还在等待程某的答复。

不过,庆幸的事情是,在记者结束采访的时候,程某已经将6万块钱退还给了朱女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乘风路十字向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