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周末四家品牌房企项目开盘 共推出超一千五百套房源

发布时间: 2017-09-08 09:11:35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483875次浏览


楼市进入九月份,各大开发企业均加快销许申请速度,多家品牌房企项目“领证即开盘”。据本网统计,本周末,包括华远、保利、中航在内的四家品牌房企预计将要开盘,共推出超一千五百套房源。

多家品牌房企九月“领证即开盘”

九月份,房企获证速度明显加快。9月1日,西安就有共11家项目获得12张预售证。其中,金地南湖艺境共获得两张预售证。当日获证的金辉、海亮、金地几家品牌房企项目,获证后立即进行了开盘。

金地南湖艺境于当日获批两栋高层共278套房源,获证当天立即开盘。曲江另一家项目金辉·公园里,一栋洋房产品于当日获得预售证,共批售39套房源,并于获证第二天进行了开盘。据了解,该项目开盘所推房源面积较大,均为131平米的大三室。

海亮·唐宁府,当天批售三栋高层、小高层以及洋房产品共288套房源,同样于第二天开盘,推出获证的住宅房源共208套,房源面积包括三室、四室,最小的为95平的三室房源。据悉,目前该批房源已经全部售罄。

于八月最后一天获得一张预售证的恒大都市广场,获证当天进行开盘。推出获批的一栋高层共397套房源,面积以92-114平米的小三室为主。据悉,开盘当天所推房源销售过半。

天朗城西新项目天朗玖悦都,8月30日获得首张预售证共批售三栋楼,于9月2日进行了开盘,推出获批的一栋高层和公寓产品近300套房源。此外,据了解,停售已经快半年的曲江美好时光,9月1日获得新的批售,获批一栋楼236套房源,于第二天开盘销售。

本周末四家品牌房企项目开盘

在金辉、海亮、金地等几家品牌房企的带领下,品牌房企持续发力。9月1日获得预售证的华远、中航、保利在内的四家品牌房企项目预计将在本周末进行开盘。其中,两家位于浐灞、两家位于高新。四家项目共推出超过一千五百套房源。

华远·海蓝城将于本周日开盘,推出六期一栋高层产品,共198套房源。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此次开盘推出的房源多为刚需户型,户型面积包括66平、93平、89平、115平。其中66平,89平的户型面积在近期的市场上较为稀少。

浐灞另一家项目御锦城,将于本周六开盘,推出八期云禧的三栋楼,共计786套房源。户型从两室、三室到四室均有,跨度较大。据悉,御锦城·云禧在七月初,就已经无房可售。

同样,于七月初也进入无房可售状态的中航华府,将于本周六开盘,推出一栋新获证的高层房源,共300余套。该项目此次开盘,推出的房源也均为刚需户型,面积包括77平、89平以及109平。

此外,高新另一家项目保利天悦,也预计将于本周六进行开盘,推出一栋高层房源,共198套。房源面积都较大,主力户型是140平、143平的三室和四室。据悉,该项目此次开盘距离上次,还不足半个月。

从本周开盘情况来看,刚需房源比重明显增加。除保利天悦外,华远海蓝城、御锦城、中航华府三家项目开盘主力户型都是刚需户型。这对于近期有购房需求的刚需置业者来说,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曲江南三环和公园南路交汇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6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