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问卷调查:三室户型受到七成置业者青睐

发布时间: 2017-09-11 09:49:20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483890次浏览


“金九银十”悄然而至,楼市即将进入传统旺季。面对即将上演的营销大战,有多少置业者愿意买单?根据本网发布的“置业问卷调查”报告显示,有近六成的置业者选择观望,置业观念更加理性。

刚需族仍占市场主力 首次置业者占60%以上

针对“您是否会选择在“金九银十”置业”一问,有坚定购房意愿的仅占13%,完全没有购房计划的占24%,而有63%的置业者选择了观望,表示有合适的才出手。

对置业人群购房目的调查,结果显示,首次置业占比高达62%,改善置业人群占32%,远远低于市场上的刚性需求,而投资理财置业仅占6%。同时,在本次接受问卷调查的网友中,26-35岁的人员占到70%,已婚人员占到63%。


这些数据同时显示,刚需一族依然占据西安楼市的主力,且将成为各大房企争夺的目标人群。

区域差异性缩小 置业区域选择范围扩大

在区域选择上,有28%的网友选择在城南、曲江购房,选择在高新或城北、经开置业的占比均为17%,倾向于选择城东、浐灞及城西的占比均为14%。


今年以来,西安各区各点开花,购房者在区域选择方面的差异性也在逐步缩小,往日的热门区域已经不再是大家盲目追寻的热点。在选择区域时,大家更加关注的是发展潜力和居住习惯。

120㎡左右三室户型房源受宠 市场需求量大

在房源面积方面,选择90-120㎡房源置业者占到51%,选择121-150㎡的占到23%,70-90㎡的占到19%,70㎡以下和150㎡以上的均仅占3%。

在房源结构方面,选择三室户型的置业者占到70%,两室户型的占到17%,一室和四室以上的户型分别占9%和3%。


无论从房源面积还是房源结构来看,目前市场的购房主力仍为刚需人群,基于该人群资金有限且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特点,120㎡左右的三室备受青睐。

近半数网友可接受房价8K-10K 对待营销活动则更加理性

而对购房者能够接受的房屋单价调查显示,有43%的人员表示可以接受8000-10000的价格,39%的人员可接受8000元以下,14%的人员可接受10000-12000元,仅有5%的人员可接受12000以上的价格。


最后,“金九银十”作为传统营销旺季,开发企业往往会推出各种优惠让利促销活动,那么网友对此有何看法?数据显示,45%的人员对此持无所谓的态度,43%的人员表示很关注,会等有优惠的时期再下手,而有13%的人员对此表示反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乘风路十字向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