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集团联手丰浩置业焕新洋房高度,升级曲江人居范本

发布时间: 2017-09-11 13:42:18

来源: 丰浩曲江紫金城

分类: 本地楼市

896675次浏览


全国20强房企——阳光城集团联合陕西本土优质房地产开发商——丰浩置业,将在今年9月强强联手重塑全新洋房风度,还原生活居住舒适品位,以阳光城·翡丽曲江品牌升级曲江人居范本。

9月10日,阳光城·紫金城二期项目【阳光城·翡丽曲江】营销中心举办“翡丽天成,焕新悦启”项目升级活动,以亮眼的姿态惊艳了整个曲江,同时也为全西安人带来一场新颖的感官体验。熙攘的人潮,热烈的盛况,这一切,是阳光城·翡丽曲江的高品质的显现,也是阳光城集团品牌影响力的有力证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预示着阳光城·翡丽曲江在居住高度上即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项目将在品质人居、人文社区、生态绿化等方向着手,使之成为曲江人居示范标杆。

华美绽放 让曲江大开眼界

早上9:00,阳光城·翡丽曲江营销中心门口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嘉宾们排起长队领取入场券,有序进入活动现场。场内别具一格的互动活动赚足了在场新老客户的眼球和关注,到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阳光城·翡丽曲江的璀璨时刻。

翡丽之光 开启人居新时代

中午10时左右,丰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总上台致辞,他表示,长期以来,阳光城·翡丽曲江一直受到广大市民与同行业者的广泛关注,此次与阳光城集团的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未来,将更好的升级项目品质、重塑产品价值,重塑曲江高端人居生活。

接着,阳光城集团陕甘区域公司工程部总监郭总发表演讲,他从升级项目配套服务出发,阐明了阳光城与丰浩置业联袂合作的重要性与战略性,双方的合作对于打造曲江低密墅境台地住区将会成为行业典范。

在领导致辞后,双方领导在现场新老业主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为阳光城·翡丽曲江的升级仪式进行剪彩仪式,礼花燃起、鞭炮齐鸣,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感官体验,带来全新感受

活动现场更有精致美食,供到场的嘉宾享用,让每一位新老业主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同时,现场设置VR体验、花艺、手工DIY等趣味环节供孩子们玩耍,气氛一派其乐融融,好不热闹。


除此之外,在升级仪式上抽取的一二三等奖之外,阳光城·翡丽曲江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准备了精美礼品,更设置了整点抽奖环节。让人惊喜不已。据了解,到场嘉宾十分认可全线升级的项目配套服务。


活动现场,销售顾问们耐心的解答每一位咨询项目的客户提出的问题,并给他们分发关于项目9月30日景观样板间开放邀请函,秉着让每一位新老业主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的理念。“翡丽天成,焕新悦启”阳光城·翡丽曲江项目升级活动圆满结束。未来,阳光城·翡丽曲江将以更完美的姿态致敬曲江人居,希望每一位西安人敬请期待。

翡丽人生 让居住重新想象

阳光城·翡丽曲江位于长鸣路与南三环交汇处,东靠雁鸣湖公园,南临新植物园,更有绿丘公园(在建),三园环伺,自然环境十分优越;项目与5、8号双地铁无缝接驳,未来居民生活急速便捷,十通达城央繁华地带;自建2.8万㎡意式商业街区,囊括购物、娱乐、休闲、美食、金融等多功能城市优越资源,上演365天的生活盛宴;项目积极引入北师大附属辅仁幼儿园,让专业的幼教体系生根发芽,周边名校云集,曲江二小、一中,浓厚的人文气息,启蒙孩子智慧生长;9米原生台地,五重园林景观,让业主的每一次归家都极具仪式感。

阳光城·翡丽曲江134—176㎡台地公园洋房,以其独具匠心手笔,完美升级曲江高端人居典范,于繁华静处,开启墅境人生。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