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西安创业大街今日开街 为你展现炫酷黑科技

发布时间: 2017-09-15 09:14:09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147483823次浏览


“矩阵动能球”开启活动、西安乃至西北首家24无人超市、会说陕西话的机器人……今日,位于经开区的西安创业大街将正式开街,为各方宾客和创客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黑科技”盛宴。

西安创业大街规划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位于凤城八路和文景路十字西南角,此次开街的是项目一期,规划面积2万平方米。华商报记者了解到,“2017全国双创周”活动从9月15日持续到21日,西安主会场就设在西安创业大街。西安主会场启动仪式颠覆传统,将由“矩阵动能球”即数个悬挂着的LED升降光球,通过动能传递并配以视频动画和航拍视频,震撼开启双创周,寓意照亮创业者的梦想之路。

除了炫酷的启动仪式,西安创业大街还将通过Mapping投影技术,现场实时展现西安“双创地图”。活动中,自然少不了西安创业大街形象代言人“029娃娃”,长相讨喜,还可通过AR技术和大家互动、拍照,还能现场打印照片。现场还有一位“网红”机器人“优友”,精通陕西话在内的多种方言且参加过国家各类科技展览。此外,西安乃至西北首家24无人超市“缤果盒子”、西北第一台可以现场体验的3D打印拉花咖啡机等,打造全方位的科技新体验。

西安创业大街致力于打造成西部首个创业综合体的创业大街,为大西安创新创业者搭建了新的舞台。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创业大街依托周边汉神百货等商业配套,建设特色咖啡街区、029广场、双创会客厅、“创翼+”工坊、“梦想+”大厦、“未来+”大厦等功能区,打造第三代创新创业资源聚集型服务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引进3W Coffice、蒜泥空间、天使茶馆等知名双创载体,打造“5创业生态圈”,可实现“24创业不打烊”。西安创业大街建设了集聚工商、税务、金融等多个职能于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大厅,设置11个服务窗口及24工商执照自助办理机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 城北尚新路与尚贤路交汇处(北客站东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