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宝龙地产连续七年获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

发布时间: 2017-09-16 09:07: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5764次浏览


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举行。宝龙地产(HK.1238)获“2017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2位,至今已连续七年获此荣誉。旗下“宝龙广场”荣获“2017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 第2位。其中,2017年宝龙地产品牌价值达人民币84.69亿元,项目品牌价值达人民币55.06亿元,实现品牌价值持续增长。

2017年,宝龙地产坚持以上海为核心,深耕南京、苏州、杭州、宁波、厦门、福州,辐射全中国。其中,上海作为宝龙地产重点布局城市,已成功布局16个项目。截至目前,宝龙地产已在全国逾30座城市布局超80个项目,其中在营购物中心达33个,在营购物中心面积逾350万平方米。

宝龙地产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已形成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三大产品线。业态突出体验型商业与文化艺术,辅以开放式街区、高端办公、星级酒店和精品公寓,突破传统商业限制,大幅度提升文化、艺术、娱乐综合体验,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

在大力发展商业地产同时,主张轻资产运营管理模式,使用“宝龙广场”的品牌运营输出,从而在商业营运环节的精准化、定制化、互联网化等全面发力,践行“轻重并举”新模式,促使企业规模继续壮大。目前已在义乌、涪陵、江油落地轻资产项目。

宝龙地产凭借丰富的商业项目运作经验及优质服务,树立行业领先品牌形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此基础上,宝龙地产将继续坚定执行1+6+N战略布局策略,积极投身文化+商业地产,保障企业不断拓展盈利空间,铸就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境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鹿苑大道与六号路交汇处(十字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0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