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0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截至8月我市累计建成众创空间316个 总面积989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7-09-16 09:37:26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6642078次浏览


昨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正式启动。作为本次“双创周”西安主会场,西安创业大街正式投入运行。

本次“双创周”期间,我市除了位于经开区的西安创业大街主会场外,碑林区、新城区、高新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空基地、航天基地、国际港务区等地还设立了分会场。

在“双创周”期间将举办“1+14+19”系列活动,“1”是指“双创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暨陕西·西安“双创成果展”,“14”是指“双创周”的14场市级重要活动,包括双创Talking·系列对话、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3W创新节等,“19”是指各区县、开发区举办的其观点解读,最新科技和文化创意直接展示,各类颁奖典礼和项目路演……“1+14+19”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将把大西安“双创”工作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

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构建“5552”创业空间发展格局,大力实施引进高层次人才“5531”计划,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截至8月,全市已累计建成众创空间316个,总面积989.0872万平方米;42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面积136.6147万平方米。未来,我市将建成500个以上众创空间聚集区和特色区,众创空间面积达到2000万平方米以上,全面完成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示范城市建设任务。

与此同时,我市将努力打通“研发—孵化—转移—应用—产业化”的渠道,形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创业基地、园区”全链条的创新创业体系。今年将安排各类创新创业活动2000余场次,进一步提升大西安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全球创新创业资源要素向大西安汇聚。

龙记玖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未央路延伸段(西铜高速)以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113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