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陕西互联网大会举行 西咸新区将率先在全国建成硬科技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09:51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363462次浏览


9月17日,2017陕西互联网大会——“硬科技+在大西安”高峰论坛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召开。

会议围绕“硬科技”理念探讨了硬科技风口之上的陕西机遇;同时启动了硬科技城市发展指数协作体,将对社会经济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硬科技是一个总体概念,它以技术为导向,今后将成为拉动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也因此必然存在着巨大的机会。西咸新区将率先在全国建成硬科技小镇,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为整体定位,打造“5产业生态圈”和“24产业价值创造圈”,涵盖了从人才培训、研发试验、中试应用、成果展示、技术交易、孵化办公、工业生产和创业服务等“硬科技”产业的全链条业态。

“硬科技”小镇将高效链接技术、人才、资本等资源,吸引全球“硬科技”企业汇聚,实现科技资源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助力西部地区科技创新。

会上,知名硬科技产业媒体镁客网还发布了《硬科技城市发展指数》报告。该报告以GDP、科研能力、院士数量以及创新企业数量为评价指标,对国内100余个大中城市“硬科技”水平进行了评估,西安凭借科研院所数量、高校数量和航空航天领域的优势,进入榜单第7名。镁客网的报告指出,随着硬科技企业在大西安的不断落地,西安的城市发展必将迎来巨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乘风路十字向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