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上海市长:房市量跌价稳 宏观调控效果逐步显现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19: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5822次浏览


上海市市长应勇17日在出席第29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今年以来上海的房地产市场呈现量跌价稳的态势,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指数环比累计下降0.4%,“应该说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效果正在逐步显现。”

应勇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我们要始终坚持一个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他表示,要强调“两个不是权宜之计”: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不是权宜之计,经济发展和财政增长要减少对房地产业的依赖也不是权宜之计,要坚持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不动摇、不松懈。

据介绍,今年7月上海市政府出台了《上海市住房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要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体系,核心是:一,商品房有效供给;二,保障房应保尽保;三,各类租赁住房大幅增加。

另据上海市统计局今年7月发布的上海经济“半年报”,金融业和房地产业对上海经济增长的拉动有所降低。今年上半年,上海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3908.57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6.9%。其中,上海工业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从2015年的0.2个百分点提高到今年上半年的1.9个百分点;金融业和房地产业则从2015年的3.8个百分点逐步降到今年上半年的1个百分点左右

兴庆宫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 城东兴庆公园北门(新廓门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