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调控抑制房地产销售 未来开发商将面临挑战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21:19

来源: 国际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54245310次浏览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日前发布报告称,由于调控措施持续收紧,预计年内中国房地产销售增速会继续放缓。今年前7个月,全国房地产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15.9%,增速略低于上半年的17.9%。

穆迪分析师李子文认为,由于购房限制和价格上限等严格的调控措施可能会持续,这将继续抑制全国销售增速,因此未来6~12个月房地产开发商将面临挑战。

前7个月穆迪跟踪的29家受评开发商的累计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54.8%,远高于同期全国合约销售额15.9%的增幅。穆迪预计,受评开发商的合约销售增速将继续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反映其出色的销售能力、良好的品牌信誉以及高质量的土地储备。“地方政府出让地块时各种限制日益增多,这有利于财力雄厚的大型开发商,并可能导致市场进一步整合。”李子文指出,限制措施包括设定价格上限或要求开发商提高投资性房地产的开发比例。

受一二线城市房价高企导致住宅购房者需求外溢的支撑,三四线城市的平均房价增速高于一二线城市。但两者差距正在缩小,7月份三四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从6月份的1%降至0.6%,原因是部分房价较高的三四线城市调控收紧。7月份穆迪跟踪的一线城市和11个二线城市住宅库存仍然分别处于10个月和7个月的低位。因库存水平较低,未来12个月前述城市房价下跌的风险不高。

截至8月25日,13家受评开发商的评级展望为负面,占受评中国开发商的25.5%。穆迪预计今后6~12个月负面展望的开发商数量将小幅下降,因为部分受评开发商严格的财务管理、强劲的合约销售额和收入可推动其信用质量得到改善。

兴庆宫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 城东兴庆公园北门(新廓门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