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来者不凡 礼遇新生

——天琴湾80—140㎡精工臻品 应市加推

发布时间: 2017-09-19 09:2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3次浏览


用筑云轨的品质建房子

筑云轨,建房子……总有这样的开发商潜心深耕15年,只为中国制造助力城市发展。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运营者,空间集团携手比亚迪共建城市云轨工程,精益求精智启大国匠造。

数十年不忘初心,空间集团秉承精工造诣,恪守建筑品质,用专业与初心为西安带来一座精工打磨的花园泳池住区!用筑云轨的品质建房子,高新唯此天琴湾!

用15年经验精筑天琴湾新品

天赋匠品,来者不凡。15载潜心淬炼,数十次精工雕琢,万众期待中,天琴湾1#楼新品,荣耀面世。此次天琴湾推出的精工新品,沿袭了空间集团15年的建筑精髓,从建筑品质及户型舒适度上都力求精益求精,尊崇奢适。

用恰到好处的距离遇见新生活

天琴湾1#楼新品占据项目东南角,毗邻高新造字台与韦斗路,与城市及社区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进退自如,生活舒宜。

1#楼天赋优越享受社区超大楼间距,全天候自然采光,无遮挡的风景与阳光,给家人一个明媚舒适的健康人居。出门即享地铁6号与15号线的便捷迅速,下楼便是社区丰盛多元的商业配套,推窗就能观赏绿水浓荫、碧蓝泳池,最幸福的当然是站在窗台上目送孩子去幼儿园,因1#楼毗邻社区国际双语幼儿园,在家里推开窗子就能见证孩子一天天在幼儿园的成长足迹……

这些恰到好处的距离,恰恰就是生活与梦想的理想距离,进与退,都享受着无可复制的卓越与尊崇,恰似人生最好的时候。

用恰如其分的精湛礼遇家人

考究城市人居需求,科学筑造精工品质住区。层层工艺,精益求精,只为打造适宜全家的理想生活栖息地。天琴湾1#楼推出80—140㎡精工臻品房源,承袭天琴湾一贯的高舒适度、高赠送标准。阳光暖居,全明通透,既保证了室内光线充足,阳光充沛,又给家人一个豁然开朗的居住空间。大尺度的方正会客厅,亲合阳光的双卧室,敞亮干净的厨房,优雅温馨的餐厅……更有天琴湾全赠送的大面积百变空间,可作为书房,儿童房,储藏室……空间多一平,幸福多一点。相信如此匠心打磨的生活空间,定会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天赋非凡,诚邀亲鉴。天琴湾新品现已荣耀面世,我们诚邀您到访现场,与我们一起见证非凡新品的诞生,见证一个开发商对城市人居的赤城与热情。

项目地址:高新创汇路


天琴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创汇路34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0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