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厕所革命”进展:8月西安新建独立式公厕209座

发布时间: 2017-09-20 09:25:47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5934次浏览


9月19日,市厕所革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8月份“厕所革命”进展情况,截至8月25日,全市新建独立式公共厕所209座,占年度总任务30.07%;鼓励开放附属式公共厕所422座,占年度总任务78.87%。 记者了解到,此次通报按如下比例评比打分:新建公厕建成占40%,已开工建设占20%,鼓励开放完成占10%,改造提升完成占20%,所长制落实占10%。排名前三名的是高陵区 (69.24分) 碑林区(61.1分 )曲江新区(59.04分)。后三名是航空基地(28.6分) 高新区(24.54分) 经开区(12.08分)

排名前三位的单位在本月“厕所革命”中对新建公共厕所的规划选点实地踏勘、设计样式、制定方案,并加快方案设计和前期准备工作,同时采取边选点边施工的方式,选点完成一座施工一座。在提升改造方面,结合地域特点制定改造计划,先易后难,排查现有老旧公共厕所,对如厕人流量较大、破损严重、有提升空间的先行改造,调整厕位比例,提高档次。在鼓励开放方面,优先从人流密集区域、地理位置优越、意向对外开放的单位入手,积极协调。

而排名靠后的单位则存在前期准备工作不充分的问题,新建公共厕所实地踏勘后,没有及时针对存在问题的点位另行选点,重新制定方案,导致任务一直拖延。应对措施不强,在新建点位未落实的情况下,没有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先行完成鼓励开放和改造提升任务。另外,工作效能也不高,新建公共厕所已完成选点实地踏勘工作,但设计方案却迟迟未选定,无法进行招投标,造成整个工程停滞不前。

市厕所革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区(县)、开发区要对照各自任务,统筹安排,尽快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力争9月底全面开工建设。特别是进度缓慢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力度,采取倒排工期的方法,成熟一个施工一个,全力加快公共厕所建设和提升改造进度。要按照“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原则,落实制度上墙、检查登记等措施,形成长效化管理机制,杜绝出现厕所环境卫生差、设施损坏、人员在岗不履职等问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 城北尚新路与尚贤路交汇处(北客站东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