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九月下旬多家新项目亮相 本周西安预计五家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9-22 09:05:37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483950次浏览


楼市进入九月下旬,房企的推新力度加大。据本网统计,本周末西安共有五家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较上周有所增加。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西安楼市分外热闹,多家新项目以各种形式亮相。

本周末预计五家开盘

9月13日下午,西安市房管局发布楼市新政:暂停向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含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售房。

限购再升级,投资客户被挡在了“闸门”之外。此后,虽然各大售楼部上客量均有所减少,但是开发商的推盘步骤并没有减缓。上周,多家项目在拿到预售证后于周末进行了开盘。而本周,据本网统计,预计有五家项目选择开盘。

南飞鸿十年城于9月14日获得三栋楼共460套房源的批售,预计将于本周六进行开盘。推出此次获证的三栋楼中的一栋高层产品,户型包括85平,95平以及125平。

西咸大盘阳光城西西里,预计将于本周六推出一栋高层进行开盘。据悉,该栋楼为产品,此次开盘推出房源均为100平以上,户型包括107平的三室和130平的四室。该项目还给出了开盘九折的优惠。

纯新盘德杰状元府邸于9月15日获得一栋楼的预售证,共258套房源的批售量,项目预计将于周日进行开盘。此外,此前已经一个月“青黄不接”的天琴湾,也将于本周末开盘,推出一栋高层,共172套房源。

而另一家同样近乎“断炊”的项目蓝光公园华府,于9月20日刚刚获得五栋楼的预售,批售量达954套。获证当天,立即推出其中的三栋楼开盘销售。置业顾问表示,“并没有什么开盘仪式,拿到证后自然开卖。”据悉,此次所推房源户型面积均较大,从110-130平不等。

九月下旬多家新项目亮相

九月下旬,西安楼市开盘数增加,而多家新项目也选择在这个档口亮相。旭辉新项目开工、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陕西长建地产智慧新城项目新品发布会也于本周举行。

9月21日,蓝城和中建八局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酒店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浐灞开发高端项目。据发布会透露,该项目属于豪宅产品。其实,这已不是浙江蓝城第一次出现在西安楼市了。

早在6月2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浙江蓝城和浐灞区政府签约,将在浐灞建设蓝城四季健康运动城。另,六月初,西安旅游就发布公告,称与浙江蓝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在西安合作开发特色小镇项目,以及共同开发户县奥莱小镇项目、渭水园生态颐养小镇项目。

9月21日下午,旭辉携手荣华,打造的旭辉荣华公园大道项目,举行开工盛典。据悉,该项目位于浐灞欧亚大道和兴泰四街交汇处。两个月前,荣华和旭辉签订合作协议,在未来两年,双方计划在西安共同投资300亿元。

9月24日下午,陕西长建地产智慧新城项目三期新品发布会将在曲江宾馆举行。据悉,发布会上,长建地产将会发布品牌白皮书。

此外,9月24日,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西安大秦温泉养生苑举行。该项目于9月7日已经正式启动。据了解,西安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首座A+级商业综合体。

天琴湾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创汇路34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0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