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我省推进100个旅游项目建设 2020年创建特色小镇300个

发布时间: 2017-09-22 09:30:43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6365812次浏览


到2020年,旅游业增加值占全省生产总值比重达到8.8%以上。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统筹实施“五大系统工程”,打造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四大旅游高地”,把陕西建成有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著名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动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强省迈进。

2020年创建特色小镇300个

我省将统筹抓好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系统工程,着力培育新动能,兑现“旅游+”融合发展系列措施,形成综合产业综合抓的全域旅游“陕西样本”。同时将坚持错位发展,突出县域特色,以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县区为突破口,建设一批实力强、人气旺、环境美的魅力旅游名县。大力发展田园观光、果蔬采摘、民俗体验、乡村度假等乡村旅游产品,深入推进历史遗址、特色聚落、特色农业、运动康体等特色小镇建设,到2020年全省旅游特色小镇达到300个,将袁家村、马嵬驿、白鹿原影视城、白鹿仓打造成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

到2020年旅游投资达8000亿元

我省将充分挖掘发挥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的文化和生态优势,以打造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四大旅游高地”为重点,推进100个重点旅游项目和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创建20个国家和省级旅游度假区、300个自驾游营地和驿站,全省高A级景区突破130个。

我省将全面推动旅游管理体制改革,市级和17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市县区,今年年底前成立旅游发展委和旅游警察、旅游巡回法庭、旅游市场监督等综合监管机构,其他县区2018年底前完成“1+3”体制改革任务。

我省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到2020年旅游投资达到8000亿元。提高旅游公共服务水平,落实厕所革命新3年行动计划,再建旅游厕所3000座,布局建设旅游集散中心、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1000个。抓好智慧旅游,构建起统一的陕西旅游信息和大数据平台,让游客“一网知陕西、一网游三秦”。

西安院子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元/㎡

楼盘地址:秦岭太平峪,东临亚健国际高尔夫,北距环山旅游公路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71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