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陕西省3所高校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 2017-09-22 10:45:36

来源: 西安日报社数字报刊

分类: 其他楼讯

896086次浏览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全国42所大学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我省3所高校名列其中;95所大学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我省8所高校名列其中。

我省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包括西安交通大学(A类)、西北工业大学(A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B类)。此外,8所高校的17个学科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分别为西安交通大学的力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8个学科;西北工业大学的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农学;长安大学的交通运输工程;陕西师范大学的中国语言文学;西北大学的地质学,以及空军军医大学的临床医学。

据介绍,此次遴选认定所产生的是“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重点在“建设”,是迈向世界一流的起点,而不是认定这些学校和学科就是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能否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还要看最终的建设成效。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双一流”建设是中国大学实现可持续科学发展的全新战略计划,此次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既是对西安交通大学以往成绩和贡献的肯定,也更加明确今后的目标和动力。西安交通大学坚持“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确定了“三步走”战略,到2050年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建设目标,提出了“探索一流大学新形态,塑造立德树人新架构,构筑科教融合新高地,创新国际合作新模式,打造一流学科新格局”的“五新”建设理念。

王树国说,要以此为契机,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的“新形态”,为大学未来发展创造“新空间、新格局、新气度”,夯实和丰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内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曲江南三环和公园南路交汇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6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