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品牌房企竞争加剧 更多购房者愿意为 “绿色”买单

发布时间: 2017-09-29 09:33:08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68253025次浏览


如今,现代人或许早已厌倦那车辆喧嚣、空气污浊、建筑单板的都市生活,转而追求依山傍水、绿意盎然的清新居住环境。而各大品牌房企更是纷纷打出“绿色建筑”的旗号为自己造势,吸引客源。


西安昆明池遗址公园

“绿色建筑”的认识存在的误区

有人认为绿色环保建筑,就是使用简单的外墙外保温、节能环保新科技与新材料,太阳能水暖、太阳能光电、中水处理系统、新风系统等环保节能的新科技。

而大部分购房者甚至有业内人士都狭义得认为绿化率高、园林景观好、小区里鸟语花香、流水潺潺即可称之为绿色环保建筑。曾经就有城东某楼盘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时说道: “我们这里所售的是绿色生态型楼盘!小区建成后,绿化面积将达到小区面积的45%以上,且附近规划有城市生态公园。”

其实,“绿色建筑”是这两种认识的结合。早前陕西省社科院经济研究会会长就绿色建筑的定义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绿色建筑”就是节能、节排、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建筑。根据国家标准,“绿色建筑”首先必须搞好生态环境。”

品牌房企引领“绿色建筑”潮流 竞争日益加剧

目前人们对居住的要求已不再简单的为满足基本的生存需求,而是更多的追求宜居、舒适,贴近自然。品牌房企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早已捕捉到这一讯号,竞争日益加剧。

而西安市房地产对于绿色建筑的探索其实早已开始,几年前以万科、华远、紫薇为代表地产商开发项目时就主打绿色口号。

2015年万科发起“万科森呼吸计划” 全面推广除霾新风系统“宅配化”,华远海蓝城打出“告别空调暖气时代”的广告,紫薇风尚更是荣获陕西首个“可再生能源与住宅技术集成应用示范社区”。

除此之外,进入西安的融创地产亦实现新风系统宅配化、朗诗地产更是打出“让常年室温保持在18-26°”的绿色口号。

买房追着绿色跑 购房者更愿意为“绿色”买单

对于购房者来说,阳光、绿色、生态都是健康生活的本质需求。传统住宅已然不能满足。这种环境下,绿色生态住宅成为购房潮流的必然选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愿意为“绿色”与“健康”买单。

据编者了解,近日开园的昆明池周边楼盘,因毗邻这个相当于西湖三倍的公园而备受热捧。以本月获证的湖光山色项目为例,开盘推出的房源当天全部售完。而位于城南的融创西安宸院项目除靠近2000亩的生态公园外,新风系统入户带装修也成为一大卖点。

可以说对于绿色的追求,购房者关注的更加全面,除外部的自然生态环境、小区的内部园林景观外,室内空气质量、建筑材料是否环保等都成为关注的要点。一个楼盘要想吸引客源,需要达到“内外兼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科技路西延伸段镐京大道与汉池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43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