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看到这7大现象就说明你的房子贬值了 怕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0-11 08:47:25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其他楼讯

896823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就是买预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快速升值,然而,往往事与愿违,好多人的房子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贬值,那么如何才能判断房子是否将要贬值呢?在小编看来,如果看到以下这7大现象,就说明你的房子贬值了!

现象1、楼市库存大增

供需关系是决定房价的主要因素。如果楼市库存大增,那房价势必呈下跌趋势,此时,你的房子很可能贬值。

现象2、土地供应增多

地价也是影响房价的一大因素。如果商品房土地供应增多,那开发商拿地成本就会减少,房价自然也会跟着下跌,这种情况下你的房子也会贬值。

现象3、开发商纷纷转型

如今,房地产市场最暴利的时代已过去了,不少开发商都寻求多元化,而不再仅仅局限于房地产了。如果开发商纷纷转型,不再以房地产为核心,那就说明开发商不再看好房地产市场,那你的房子还不贬值?

现象4、房产中介裁员、闭店

如果房产中介裁员,甚至闭店,那就说明楼市冷淡了,房价也会大幅下跌,结果就会是你的房子贬值。

现象5、地方经济发展疲软

一般来说,地方经济调控手段有限,如果地方经济发展疲软,势必会对房地产行业造成冲击,比如煤炭大省山西,当煤价暴跌时,其房地产市场也一直很低迷。

现象6、房地产相关行业萎靡不振

如果房地产行业火热,那么与之相关的行业势必也会快速发展。相反,当房地产相关行业萎靡不振时,也就说明房地产行业低迷,此时房子很可能贬值。

现象7、推销房产电话增多

在楼市火热时,相信大家都很少接到推销房产的电话,如果推销房产电话在一段时间内增多,那就意味着楼市不景气了,你的房子就等着贬值吧。

对于房奴来说,买房后房子就成为了主要的资产,如果房子贬值,那无疑就意味着财富缩水,这就太可悲了!对于房子贬值,大家怎么看?

兴庆宫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城东兴庆公园北门(新廓门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