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2017年下半年买了这6类房必定赔死

发布时间: 2017-10-16 11:00:36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89325722次浏览


进入2017年下半年后,由于房价稳中有降,再加上年底开发商冲业绩,购房者都开始蠢蠢欲动了。那么当下买房真的值得吗?对于这个问题,就连专家也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不过小编可以肯定一点:2017年下半年买了以下这6类房必定赔死!

第1类、有信誉污点的房子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口碑”,所以买房时要注意老业主对这个楼盘房子的评价,如果大多业主都提出有问题,那就说明信誉不好,最好不要买这个楼盘的房子。

第2类、没有五证的房子

没有五证的房子就是违规建筑,开发商也没有出售资格。如果你买了这样的房子,必然拿不到房产证,这样就不能保证自己的权益。

第3类、土地前身有问题的房子

好多购房者买房时只关注房子,从未留意过土地,要知道好多房子所在的土地前身都有很大问题,比如坟场、化工厂等,这些无疑会影响居住的身心健康。

第4类、质量有问题的房子

现在房子也有许多豆腐渣工程,如果房子质量存在严重问题,那很可能导致人员伤亡,所以质量有问题的房子一定不要买,比如渗水、地面有裂纹等。

第5类、凶宅

这种房子往往充满怨气,如果长期居住,势必会影响身心健康。所以,不管凶宅多便宜,都不要买!此外,买房时一定要查询是否为凶宅。

第6类、立交桥旁的房子

临近立交桥旁的房子往往会有噪音、粉尘、尾气污染等一系列问题,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下,身心健康必然大受影响。

对于房奴来说,买房后房产就成为了主要资产,如果房产贬值,那就意味着财富缩水,所以2017年下半年买房时一定不要买以上这6类房,否则你绝对赔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乘风路十字向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