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西安房地产多元化营销时代来临 话题式营销奏效

发布时间: 2017-10-18 11:22:02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96025次浏览


西安新房产政策频频出台的背景下,古城楼市迎来利好。然而目前的西安处于“买方”市场,加上库存量庞大,开发商普遍感受到销售压力,如何“营销”也成为开发商共同研究的重要课题。以万科、中铁、首创为首的品牌房企最先打出了“全民营销”的大旗,全面打开销售渠道。随着开发商层出不穷的营销手段,房地产多元化营销时代已经来临。

迎合市场全民营销风来袭

在房产市场整体不景气的环境下,房地产营销也变得日益艰难,尤其是在售楼中心“坐销”的手段已到了淘汰边缘。在开发商急需改革营销方式时,全民营销应运而生。

所谓“全民营销”,即普通人经过注册,通过推荐新客户,参与到选房、购房的活动中,只要新客户最终购买相应的项目,介绍人即可获取佣金。其实,这种方式对于购房者来说并不陌生,与此前的“老业主带新客户”等营销策略有异曲同工之处,只是如今上升到线上层面,借助微信、客户端等移动互联手段,成为房地产商拓客、圈层的新方式。移动互联时代,消息的传播速度超乎想象,信息获取方式爆炸式增长,开发商利用新技术调动一切可能的潜在消费力,为让越来越多人参与销售,“全民营销”模式成为开发商的选择。

吸引眼球 话题式营销奏效

盘点那些引起关注的营销案例,首先抓住的就是兴趣这个点。开发商先通过户外广告、报纸广告,抛出某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引起大家关注,然后再通过新媒体病毒式的传播,引发更多人关注这个话题,最后引到核心点——卖房。

比如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孙兰兰征婚”事件,就是成功的话题式营销。首先是一则征婚广告吸引了人们的眼球,随后短短几日,有关孙兰兰是何人的搜索铺天盖地,接着有大波开发商像智慧新城、荣德棕榈阳光、湾流、曲江龙邸、智慧国际与西安恒大御景等楼盘纷纷打出广告。一时间,“我们家孙兰兰只喜欢在湖边数星星”“兰兰,车上二环容易堵,不如住在二号线旁”“兰兰,嫁个有钱的不如找个懂你的,姐等着你”之类的回应铺天盖地而来,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当今信息更迭迅速的时代,这种别样营销往往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

多元化时代 主题活动成主角

随着中小房企竞争的加剧,往常的“价格战”已经不足以吸引置业者眼球,于是,多元化营销、多渠道集客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像“艺术节、摄影大赛、话剧”这样新颖的营销活动越来越多。

搞活动是房地产企业最常用的营销手段,楼市好时可以促成交易,市场不好时可以拉动人气,从当前西安房地产市场看,活动已经成为大小开发商管用的营销办法。近段时间来,健康跑、乐跑、话剧以及相亲等在内的各种客户暖场活动也基本上占据了每个项目的周末时间。除此之外,开发商对营销节点一向看重,尤其在时值岁末的冲刺阶段,推出各种精彩活动。1月10日,由荣华·宝格丽小镇主办的“英国皇家冰上芭蕾”中国首演将空降西安,赠票通过微信平台发放,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同时,高新地产为了答谢客户,也在本月11号举办了精彩的芭蕾舞表演,同样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曲江南三环和公园南路交汇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6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