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6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厕所革命”情况通报 9月西安新建厕所256座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46:09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6026次浏览


9月份“厕所革命”工作情况通报显示:截至9月25日,全市新建独立式厕所完成256座,占年度总任务36.83%;鼓励开放附属式厕所完成486座,占年度总任务90.84%;提升改造厕所完成539座,占年度总任务58.65%。

此次评比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高陵区、新城区和曲江新区,而排在后三名的则是经开区、航空基地和航天基地。值得总结的经验是各区在新建公厕方面,在完成新建厕所选址后,加快方案设计和前期准备工作,优先对问题较少的点位进行施工,采取边协调边施工的方式进行建设。

提升改造方面优先对一二类道路,人流量较大区域,容易施工有提升空间的厕所着手,结合地域特点制定改造方案,采取先易后难的方法,对老旧厕所进行改造,调整厕位比例,提高档次。鼓励开放公厕方面,对辖区社会单位厕所进行全面摸排,优先协调有意向对外开放的单位,其次对人流密集区域、地理位置优越的单位积极做工作,努力协调,谈妥一家,签订一家协议,确保完成开放任务。

但个别区、县、开发区也存在着准备工作不充分的问题,进行新建公共厕所实地踏勘后,对问题点位没有及时调整,另行选址,重新制定解决方案,导致任务一直拖延,影响整个工程建设进度。新建厕所点位出现问题的时候,没有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先行完成鼓励开放和改造提升任务,造成全面任务滞后。有的区县完成厕所建设选点、方案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后,建设资金不能及时到位,造成下一步工作无法开展,拖延整个建设工期。

市厕所革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对照各自任务,制定工作计划,统筹安排,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进度缓慢的单位,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倒排工期的方法,加快厕所建设各项工作,成熟一个施工一个,全力加快厕所建设和提升改造任务。

兴庆宫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城东兴庆公园北门(新廓门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