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9月西安CPI同比上涨2.6% 医疗保健类涨幅明显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47:29

来源: 陕视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895692次浏览


10月18号,记者从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了解到,今年9月,西安CPI同比和环比都在上涨。其中同比上涨2.6%,环比上涨0.5%。而从1月份到9月份,西安CPI累计上涨1.7%。而CPI指数上涨,意味着要买同样的东西,得花更多的钱。据了解,CPI的统计数据是来自西安市居民消费的8大类,其中包括食品、烟酒及用品、衣着、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交通和通信、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居住。西安调查队的工作人员,每个月都会定期在西安市的161个调查网点,对763个具体商品和服务种类进行统计。

今年9月份,这8大类整体上是“七涨一降”。其中,医疗保健的价格上涨幅度最大,上涨原因是今年四月份,西安市的城市公立医院,实现医疗服务价格改革,一部分的医疗服务价格上涨幅度比较大,对CPI的推动作用比较大,9月份医疗服务的价格上涨占CPI总体上涨的近六成。除此之外,涨幅最明显的还有食品类,价格上涨了1.1%,其中鸡蛋价格上涨的幅度最大,已经超过9%,但肉类和鲜菜相较于去年9月份的价格还是有所下降的。

香林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渭华路与泾高南路十字西北角(西铜高速高陵出口处向东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3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