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北京办房本 五类业务可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52:56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95670次浏览


随着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在全市陆续上线运行,购房人在北京买房办房本,只需动动鼠标就可以在网上预约时间办理,不用到现场排队啦。对于如何进行网上预约操作,北京晨报记者给您带来业内专家的讲解。

五类业务可网上预约

链家网内容中心房产知识专家杨博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按照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通知,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从2017年9月4日起在全市各区陆续上线运行。三类个人单件业务——新建房屋买卖、存量房屋买卖、抵押权首次登记,还有两类机构批量业务——新建房屋买卖和批量抵押权首次登记,可以网上预约。”

伟业我爱我家北京公司签约中心总监高翔表示,“以前,北京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分别拥有自己的网上预约系统,购房人在这些地区买房办房本,可以进行网上预约。但购房人在北京其他行政区买房,需要去当地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排队办房本。从2017年9月4日起,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启用,除了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继续沿用原有网上预约系统以外,北京其他行政区均纳入其中。这意味着购房人在北京买房办房本,不用再去现场排队了。”

五步完成预约流程

“2017年9月4日起,个人、机构均可登录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首页,点击‘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图标进入预约系统,按照提示完成网上预约程序。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的8点至23点。每周一早8点,预约系统将发布下一周期新号源。”杨博说。

据高翔介绍说,在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中,个人用户无需注册,可直接进行实名预约操作。个人用户网上预约登记仅需五个步骤,第一步是选择不动产所在区及办理业务类型,办理业务类型包括新建房屋买卖、存量房屋买卖、抵押权首次登记;第二步是阅读《用户须知》;第三步是填写预约申请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不动产等信息;第四步是选择办理日期;第五步是打印《预约通知单》,即可完成网上预约登记。购房人按照《预约通知单》上的指定时间,到现场办房本。

西安院子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秦岭太平峪,东临亚健国际高尔夫,北距环山旅游公路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71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