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车辆占盲道地砖碎裂 东关正街这些问题得治理

发布时间: 2017-10-20 12:07:27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24213940次浏览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一一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机动车占盲道、路面坑洼不平、共享单车乱停放……针对西安市东关正街道路的占道及卫生等问题,华商报接到不少投诉,10月16日上午记者在现场一一进行了探访。

>>占道

停车场车辆占压盲道

共享单车堵实人行道

在东关正街与东关南街交汇处东侧人行道上,华商报记者看到有一个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停车收费点,其中一辆白色私家车的车头将盲道侵占。

在鸡市拐人行天桥东侧桥下人行道上,有一名为“碑林区东关正街幸福逸家”机动车停放点,记者在天桥下看到一辆车后轮压在盲道上,一个塑料三角隔离墩放在盲道上,周边零散地停放了一些共享自行车。

鸡市拐人行天桥东侧一工地围墙外人行道上堆了六七十辆共享单车,行人只能绕道通行。附近住户刘先生告诉记者,该处距离东关小学较近,很多接送孩子的家长就把自行车随意停放在此。

针对上述问题,10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公共设施

地面水泥碎裂 坑洼不平

隔离带树遮挡交通指示牌

东关正街18号西夏大厦大门外人行道上部分路面坑洼不平,其中用水泥铺设的路面上多处碎裂。

东关正街与人和巷交汇处,人和巷口的水泥路面上有两条宽约20厘米的碎裂带,其中一处因碎裂严重,上面还铺了几块铁质的减速带,车辆经过时都得颠簸前行。

东方星苑广场欢乐迪KTV外靠近道沿处,一部分人行道路面没有地砖和盲道。

鸡市拐人行天桥西侧东关正街道路南隔离带上竖立了一个道路交通指示牌,可指示牌约有少半部分被隔离带上的树叶遮挡住,自西向东的车辆经过时从远处看不全。

针对上述问题,10月17日,华商报分别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和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卫生

餐饮店外台阶布满油污

纸屑 烟头随处可见

东方星苑外广场上有多家临街商铺,在该处肯德基店外的台阶上,有五六个烟头,一侧台阶表面上有像油污之类的东西。魏家凉皮店外的台阶黑色油污更加严重,地面上还有部分纸屑和烟头。东方星苑外广场的人行道上,部分地面地砖松动,甚至有处地砖缺失,容易绊倒行人。

针对上述问题,10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噪音

餐饮店促销音乐声大

东关正街道路南侧名为如家酒店的广场上,在两家名为克拉拉牛排及兆京便利店的商铺外,分别挂有一个长方形小音箱,不断地播放音乐和广告,记者用手机噪音软件测试,均在80分贝左右。

针对上述问题,10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回应

地砖和卫生问题已开始处理

10月19日碑林区东关南街街办对东关正街地面破损、卫生等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了回复。

针对西夏大厦、东方星苑广场部分地面破损问题,因破损区域位于小区物业红线内,街道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西夏大厦和东方星苑与其物业进行了沟通,督促其立即对管辖范围内破损、松动地砖和人行道进行修补,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卫生问题,已安排5名保洁员对肯德基、魏家凉皮门口的烟头、纸屑进行清扫,并对台阶上的黑色油污进行清洗。同时,街办工作人员与店家进行了沟通,督导两家商户主动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做好店外的环境卫生工作。

下一步,街办将继续跟进这些问题的后续处理情况,同时加大对商户“门前三包”责任的督导力度,还周边居民一个干净安全的出行环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曲江池南路与曲江池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83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