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品牌房企抢搭银十末班车 本周西安七家项目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0-27 09:24:16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5871次浏览


今年十月,西安楼市新批预售量大幅下滑,开盘数也环比锐减。截止到10月26日,银十已经过去大半,可开盘数不足十家。随着十月接近尾声,开发商推盘量也逐渐加大。据本网统计,本周西安预计有七家项目开盘。

十月过大半 仅不足十家项目开盘

近日,两部委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重点查处包括销售商品房未明码标价、捂盘惜售,炒卖房号,操纵市场价格等行为。

下半年来,各种调控政策从未停歇。从九月份至今,全国楼市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租售并举”、“租售同权”,各种调控政策此起彼伏。十月以来,一线楼市领跌,楼市成交量齐降温。

西安楼市,在九月份“限购”、“控价”两次调控下,十月份偃旗息鼓。新批预售环比大幅下滑,开盘数也环比直线下降。截止到10月26日,十月开盘数不足十家。而九月份,在还未过半时,开盘数就已经超过十五家。

不过,虽说十月份开盘数大减,但开盘去化依旧相对较好。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于十一假期期间开盘,推出两栋高层四百余套房源,开盘当天去化超九成。

此外,华远地产浐灞新项目华远·辰悦,在9月30日获得三栋楼预售证,于10月15日开盘,推出其中两栋楼,开盘去化超九成。

雅居乐沣东新城新项目雅居乐锦城,于10月15日首次开盘。推出两栋楼四百余套带装修产品,均为三室四室户型,开盘当天去化率近九成。

抢搭末班车 本周七家项目开盘

本周末,随着银十进入尾声,开发商推盘力度也逐渐加大。据本网统计,本周末,西安预计将有七家项目开盘,恒大、龙湖、金辉、保利等多家品牌房企相继于本周末开盘。

恒大浐灞项目恒大御龙湾,预计将于10月27日加推二期洋房产品,共推两栋楼,户型面积较大,最小125平,最大175平。据了解,该项目从九月中旬此前一批房源已经售完。

荣民宫园学府,预计10月28日推出一栋高层进行开盘。房源面积也较大,112平至134平。万和郡也将于10月28日开盘,推出四栋高层共五百余套房源,房源量很大,户型面积包括98平、103平、133平。

龙湖·香醍国际社区将于10月29日推出别墅和洋房产品进行开盘,房源不足九十套。金辉悦府公寓产品E客公寓,预计将于10月30日开盘,该项目目前已是现房。此外,保利高新项目保利天悦,预计将于本周末推出一栋高层产品,据悉该项目目前预售证还在办理中,待拿到证即刻开盘。

房企抢搭银十末班车,周末开盘数直线上升。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购房者,在出手下定时,一定要查看自己所看中房源楼栋是否已经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切勿购买未获证房源。而对于现售房源,也要查询确定其是否已经进行商品房现售备案。

天琴湾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创汇路34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0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