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上周五西安全市4041套房源获证 其中3100余套为地下车库

发布时间: 2017-10-31 10:30:46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5662次浏览


“银十”本应是房企发力争夺潜在客户的黄金时期,可是今年的银十房企备货速度明显放缓,直至近日才稍有缓解。据本网统计,上周五西安全市共有十一家项目4041套房源获证,其中仅地下车库就有3100余套,而最受关注的住宅房源仅有800余套,且均为品牌房企项目。

上周五十一获证 浐灞、城西、曲江三分天下

据本网统计,上周五西安共发出12张预售许可证,涵盖了11个楼盘。其中浐灞、城西、曲江三分天下,各获得三张预售证。高新区紧随其后两项目获批,经开区仅一家项目获证,其他区域均无所获。

就批售房源总量来讲,曲江以批售房源1716套占据排行首位,高新区1462套屈居第二。诚然,这两个区域能够拔得头筹,区域内大批量的地下车库房源贡献不小,数量分别达到了1553套和1326套。

而从大家关注的住房房源获批情况来看,浐灞共计有315套房源,海亮·唐宁府的三室、四室房源占主力。高新的保利天悦和城西的蓝光公园华府此次获证的房源全部为住宅,近期置业的人群可适当关注。


近期获证楼盘统计

住宅房源818套 均为品牌房企项目

从本次的获证项目来看,除纯车位和别墅的四家项目外,其余项目均有住宅房源获批。其中不乏龙湖、保利、华远、蓝光、万科等一线品牌房企。

从去年开始,万科、融创、华远等品牌房企纷纷选择与西安本土开发商合作,开发了众多受人瞩目的项目,如本次获证的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融创御园等。如今的西安房市已然被品牌房企占领,一方面是品牌房企优质的信誉和后期服务,另一方是其各有独到的取胜之处,如以物业服务取胜的万科、以号称带装修最好的融创、以教育办学引人的华远。

2017年的上半年,西安的各个区域房源供不应求,尤其是品牌房企的项目已经累积了较高的人气和良好的口碑。而本次获证的住宅房源仅有800余套,以100-150㎡的三室、四室房源为主。

上周五有多家项目在获证后即开盘销售。据本网统计,保利天悦本次推出的为高层房源有102㎡、108㎡的三室和136㎡的四室,共计136套。而华远枫悦推出的30余套四室洋房,目前仅剩一套。同样受人追捧的还有海亮·唐宁府,本次推出的264套95-140㎡的住宅房源,目前所剩房源已不多。

刚需上车 什么才是最佳时机

九月中旬随着调控的又一记重锤落下,要求即将办理预售许可证或已取得预售许可证但尚未售出的新建商品住房,必须首先进行价格申报。同时必须严格执行“一房一价”“明码标价”等有关要求。

实施“一房一价”申报后,从获证项目的数量和进度来看,不难看出有房企放慢了申请销许的脚步,是出于调整策略还是待价而沽再伺机而动,我们不得而知也静观其变。十月的西安楼市愈发冷静,有刚需疑惑是否需要再等等,房价是否会跌,现在买会不会亏?

专家建议,刚需上车无早晚。只要经济能力达到,即可入手。出于自住需要更多的考虑教育、交通、社区配套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因素。与刚需购房者谈房价涨跌意义不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0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