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冠西咸•兴中轴|壹号再启新作之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05 08:48: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6076次浏览


11月4日下午,“启境东方,一邸传承”阳光城壹号再启新作之媒体品鉴会,在阳光城壹号宴会厅圆满落幕!陕西电视台、搜房、腾讯、今日头条、凤凰房产、楼市通、等近20家知名权威媒体及众多地产大咖聚首阳光城壹号,共同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此次品鉴活动,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媒体及业界盛会,更是一场感受匠工精神与品质生活的体验之旅。与此同时,全城翘首以待的阳光城壹号全新臻品组团阳光城壹号·官邸,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惊艳亮相!并以其誉满全城的品牌影响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大胆创新的产品理念,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赞赏。

阳光城壹号·官邸,是中国房企20强阳光城集团,深耕西安12载,于百亿史诗级城邦阳光城壹号之上,继西西安小镇、巴塞阳光、蔷薇溪谷、西西里、上林府之后,重磅打造的又一墅区新中式叠拼人居大作。

阳光城壹号·官邸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核心板块,毗邻能源金融贸易区,整个西咸新区的CBD区域,恰与西咸管委会大楼一路之隔。项目总占地面积97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由5栋高层和8栋叠拼组成。周边世界500强企业云集,大型商圈聚集,城市快速干道环绕,坐拥千亩沣河湿地公园,是区域内最后一块值得珍藏的低密墅区。

近年来,阳光城集团不断快速发展,销售业绩持续攀升,在稳居中国地产品牌20强之时,亦将“有阳光,有温度”的人居生活样本带向全国。作为阳光城【睿】life2.0产品在福州和上海等地经过历练和沉淀之后,首次登陆西咸区域鼎力巨制的开篇之作,阳光城壹号·官邸让住宅回归生活,让生活充满质感,旨在为业主打造一种有时间、有温度、有健康、有社交、全龄化睿life生活理念。在房产逐渐回归人居功能的当下,阳光城壹号·官邸无疑将在全城范围内,掀起新一轮购房热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世纪大道与上林路十字向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9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