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拆迁管理不到位 吴中部分区域环境问题突出

发布时间: 2017-11-08 09:35:50

来源: 名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6321877次浏览


日前,苏州市“263”办公室暗访人员对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桥街道进行暗访,发现部分区域环境问题突出。

暗访人员发现,位于吴东路东侧的广合汽车维修服务公司周边拆迁地块,缺乏有效管理,区域内“散乱污”企业多,整体环境脏乱差。部分作坊擅自回收和拆解废旧汽车,大量报废车辆及汽车零件乱堆乱放,其中一家汽车回收拆解作坊露天焚烧废旧汽车座椅,现场浓烟滚滚,刺激性气味明显。暗访人员及时制止了焚烧行为。

这家煤球加工作坊没有配备防尘抑尘设备,在煤炭输送、加工过程中扬尘污染严重。另一家小作坊回收化工桶并擅自进行清洗作业,清洗产生的污水去向不明。

位于东村路1号的诚信修理厂附近河道污染严重,部分水体颜色发白或发黑,并伴有异味,沿河岸两侧堆放装修垃圾,居民生活污水排放到沿河沟渠内。吴中万达广场南侧待拆迁地块管理情况也比较差。区域内大量生活垃圾夹杂在建筑垃圾中,多家废品回收站内混乱堆放易燃的废旧品,存在环境隐患。

针对上述突出问题,市“263”办公室将向吴中区发出整改通知,要求立即实施环境整治。吴中区要切实加强拆迁地块的管理,对地块内“散乱污”作坊坚决予以清理整顿,强化河长制落实,提高河道截污控污能力。同时要真正提升思想认识,坚决以务实举措推动环境问题解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团结南路和科技路十字向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0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