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今年双十一楼市促销鲜有 本周末西安三项目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1-10 09:19:18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5928次浏览


本周末,即为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不过,今年的楼市,房企一反常态,截止到目前(11月9日)来看,还未有项目推出双十一优惠。从开盘数来看,本周预计有三家项目开盘,其中两家纯新项目首开。

开盘去化良好 房企双十一促销鲜有

近期的西安楼市,开盘数虽不多,但开盘去化率良好。上周末开盘的普华·浅水湾三期澜园,开盘推出100余套房源,虽然户型较大,均为三室四室房源,但开盘当天去化率超六成。

城北的碧桂园凤凰城,上周末开盘,推出约700套房源,包括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开盘当天,去化率超八成。金地南湖艺境,在上周五获证后,当天随即开盘,推出高层产品约70套房源,开盘去化近七成。

此外,上周还有几家项目,虽说是在周内开盘,但开盘去化率也不错。上周一开盘的融创·揽月府,推出的洋房产品,140套房源开盘全部售罄。富力·白鹭湾于上周二开盘,推出88套洋房产品,开盘去化超六成。

从十月份来,虽说房企推盘步伐有所放缓,但楼盘开盘去化率一直表现良好。加之目前多数项目都是获得预售证后随即开盘,可售房源并不多,房企常规的优惠甚少。

今年双十一,楼市更是不同于往年。去年以及前年双十一,阳光城丽兹公馆、中航华府、龙湖花千树等多家项目推出了特价房;西安万科甚至多盘共同推出特价房。而这个“购物狂欢节”,西安楼市显得静悄悄,往年的促销手段在今年少之又少。

两纯新项目首开 本周末共三家开盘

虽说本周六恰逢双十一,房企不仅没有大肆促销,开盘数也依旧不多。据本网统计,本周末西安楼市预计有三家项目开盘。其中,阳光城丽兹plus和保利林语溪两家纯新盘将于本周末首次开盘。

保利浐灞又一新项目保利林语溪,于11月3日获得三栋楼共计364套房源的预售证,预计将于本周六首开。三栋楼为高层和小高层房源,房源面积较大,最小的为108平,最大140平。

据悉,该项目此次开盘,目前还并未对外放出有什么优惠政策,不过,据置业顾问表示,开盘均价可能在8000元/平米左右,略低于周边在售项目同类型房源单价。

阳光城曲江二期新项目阳光城·丽兹PLUS预计将于本周五进行首次开盘。该项目于11月2日获得两栋楼预售证,共批售362套房源,为高层、小高层产品,户型面积从95平至130平。

当代和宏府置业联合开发的当代宏府MOMA,预计将于本周末开盘,户型面积66-115平,和此前的两个纯新盘不同的是,该项目此次开盘推出的多为刚需户型房源。据悉,该项目目前预售证仍在办理中,证件下来后会随即开盘。

2016年12月24日,陕西宏盛实业有限公司与当代置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宏府鹍翔九天”项目后期地块,后该项目更名为当代宏府MOMA。此次开盘,为更名后的首次开盘。

纯新盘首次开盘,一般价位都会相对较低,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好机会。不过,下定前,在考虑自身的经济能力的同时,适合自己的房源才是最好的。切勿因为开发商给出的开盘优惠较大,而降低自身需求。此外,对于各种开盘优惠,自己也要算算,看是否真的实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