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沣经二路部分路段工地施工围而不建 市民呼吁还路于民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07:53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6117次浏览


完善城市路网,对缓堵保畅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市相继建成一批城市干道、次干道,大大提高了通行能力,但是占道施工、围而不建或施工缓慢等现象,也不同程度影响了道路的通行能力。

最近,就有市民反映此类现象。比如位于南郊的沣经二路,部分路段已经建好,道路标线、交通设施等都已到位,但是没有放行而是处于围挡状态,围挡内却不见有施工的迹象。

市民反映的已建成的沣经二路部分路段,南起西沣一路,北至南三环辅道,长度近500米。11月10日,记者第一次来到这里,看到整段路面还处于围挡状态,但是记者从南侧围挡的缺口处进入后,发现整个路段除东侧人行道部分还未完工外,其他部分都已完工。

整个路面沥青已经铺设到位,交通标线施划完整,交通信号灯、交通示意牌等都已经到位,完全具备通车的条件。但是,大部分路面被绿色防护网覆盖着,上面散落着砖块、垃圾等。两侧围挡处,更是成了一些路人的方便之地。

在南侧围挡上,记者注意到张贴有工程公示牌和环境保护监督牌,上面显示这段道路正在进行“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单位为中国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工日期为2017年8月20日,竣工日期2019年8月25日。

按照公示的信息,该工程应该已经进行两个多月了,但是整个围挡里面没有任何施工的迹象:记者从南口走到北口,不见一台施工机械,不见一辆施工车辆出入,更不见一个施工工人身影。除了东侧偏北人行道部分有开挖的现象,其他部分没有动工的现象。

记者在南侧围挡出入口处注意到有一个简易房,里面空无一人,门也未上锁,桌子上放着厚厚一沓该工程“保安交接班记录表”,所有记录表上完全空白,没有一条记录。11月10日、11日、12日,记者连续3天来到此处施工路段观察、了解,但始终不见一人,也不见有任何动工。

记者通过市政部门公示的信息获悉, 整个沣经二路全长近2000米,南起西部大道,北至南三环辅道。作为西沣片区道路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道路与西部大道、西沣一路、西沣二路、南三环等相交。

建成后,将彻底改善雁塔区西沣片区交通环境,为分担西沣路、子午大道交通压力提供有力保障,也为沿线城中村改造、村民回迁、开发商楼盘提供相应的交通出行及配套管网服务。

另外,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媒体报道沣经二路年内建成通车。今年8月份,媒体更是报道称,沣经二路建成路段将于9月完工通车放行。但是从目前来看,建成的道路不仅没有及时放行方便市民,围挡起来的工地也没有按时并正常施工。

记者注意到,沣经二路(西沣一路至南三环辅道)附近有华东建材城、泛想车城、快速理赔中心、高新第五季等企业和小区,行人、车辆较多,但是出行并不便利。李先生是附近高新第五季小区的住户。他说,平时小区住户出入南三环,要么向东走子午大道,要么向西走西沣路,这两条主干道平时车流量都大。“要是沣经二路通行了,我们就不用绕行这两条主干道了,两条主干道的交通压力也能减轻。”李先生说,不管有关部门有啥样的理由,早点还路于民才是最要紧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公园南路和黄渠头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