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统计局:前三季度西安房地产投资比上半年回落7.5%

发布时间: 2017-11-14 09:01:12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95727次浏览


受今年以来西安市出台的限购、限贷、限售等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前三季度,陕西省房地产投资和销售增长速度平稳放缓,陕西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2196.83亿元。西安受调控政策影响投资回落,成为影响全省房地产投资增长减缓的主要原因。

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放缓

2017年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2196.83亿元,增长10%,增速比上半年回落6.4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回落9.5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增速回落1.9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增速高1.9个百分点,前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放缓。

分区域来看,前三季度全省有5个市的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增速较上半年有所回落,其中延安市、铜川市和汉中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回落幅度较大。西安市主要受调控政策影响,房地产完成投资比上半年回落7.5个百分点,成为影响全省房地产投资增长减缓的主要因素。

前三季度在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增速回落的同时,施工速度减缓,尤其是新开工面积增速下降。前三季度房屋施工面积22333.7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3%,增速比上半年回落6.2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回落6.6个百分点。房屋新开工面积2993.2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1.4%,比上半年回落37.5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回落87.5个百分点。

商品房现房销售好于期房

前三季度,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570.5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5%,比上半年回落5.5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回落0.5个百分点。其中商品房销售额1684.58亿元,同比增长46.5%,比上半年回落8.9个百分点,比一季度提高2.6个百分点。

商品房销售面积中的现房销售面积403.4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8%,比上半年提高7.8个百分点,占商品房销售面积的15.7%;期房销售面积2167.1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1%,比上半年回落8.1个百分点,占商品房销售面积的84.3%,前三季度,现房销售明显好于期房销售。

9月末,陕西商品房待售面积936.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1%,增速比上半年回落3.6个百分点,总量减少20.09万平方米,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11.6个百分点。

分区域来看,2017年9月末,全省有5个市的商品房待售面积增速比上半年有所回落,分别是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延安市和汉中市。其中,咸阳市增速回落幅度最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0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